另一ㄍ新ㄉ開始~ 準備搬家嚕!


 


呵呵! 這幾天網路上超夯ㄉ消息就是無名 & yahoo 部落格要關門哩!


上周打開部落格看到最上面ㄉ幾行紅字還真是... 臉上出現三條線 =_=|||


才在想說要重新整理一下部落格裡ㄉ分類, 不過因為這陣子家裡多ㄌ個寶貝, 新手馬咪手忙腳亂, 部落格更新ㄉ時間變慢ㄌ, 想好陣子ㄌ遲遲還沒動手... 沒想到yahoo & 無名來ㄌ say goodbye 這一招, 看來不動都不行嚕!


算算部落格也寫ㄌ三年多要400 多篇, 可以算是小喵吃喝玩樂ㄉ日記, 也算不容易.


所以...


除ㄌ要趕緊備份好這ㄍ小天地裡ㄉ點點滴滴, 當然還是要繼續寫下去嚕!


找新窩, 先找上好些部落客都推薦挺好搬家ㄉPIXNET-- 痞客邦. 真ㄉ是申請好新空間, 再在原來部落格上嵌入 "PIXNET" 就可以麻煩痞客邦忙碌ㄉ工程師搬家完成嗎?? 希望真的嚕~ 讓我ㄇ拭目以待.


就這幾天應該還是塞車ㄉ進度, 應該還是要著手備份 & 多找些備援空間ㄋ!


(9/4 upd: 結果應該是搬家ㄉ人太多ㄌ, 所以 9/3 痞客邦也貼出公告, yahoo 的部落格也要自己搬家哩, 操作方式要等待近期再通知, 動作太慢啦 >_<)


那,


我ㄇ繼續在痞客邦相會嚕, 希望搬家順利ㄋ~ ^_^


以下是已經在痞客邦 PIXNET 申請ㄉ新空間:


http://chenlingtzu.pixnet.net/blog


 


另外若還找到其他ㄉ合適空間, 也會一併更新嚕! Never say goodbye! See U!


 


updated: backup to the other spaces...


http://blog.xuite.net/lingtzu2013


http://lingtzu.tumbl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