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板橋必造訪brunch~好初二店 Deli ~2014開工文

 

部落格停工兩ㄍ多月嚕! 期間歷經搬家不順, 還好後來靠著痞客邦ㄉ幫忙, 然後三年多ㄉyahoo 部落格正式走入歷史, 然後給yahoo 回報ㄉ新網址一直自動連結不成功, 然後天天跟家裡ㄉ小人兒東忙西忙, 然後搬家後感覺是要重新經營從頭開始... 有太多ㄉ然後, 然後到有點想就此畫下休止符, 總歸結於一ㄍ字: 懶.

不過想ㄌ好久, 畢竟也是寫ㄌ幾百篇文章, 是美好ㄉ生活與旅行回憶ㄉ紀錄, 點點滴滴, 還是繼續吧! 加油!

昨天恰恰跟好友約在好初~ 板橋名氣響噹噹ㄉ早午餐店, 那, 2014, & 部落格重新搬家後ㄉ開工文, 就從這裡開始吧! 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嚕! ^_^

 

在板橋算是數一數二夯ㄉbrunch店--好初去年下旬開ㄌ二店 Deli了, 不過就因為名聲太響亮排隊人龍太多還因為吵到鄰居上ㄌ新聞, 連一店都還沒有造訪過, 呵!

身為老板橋人好像不來朝聖一下不行, 而好友剛好是魔鬼甄ㄉ忠實粉絲, 早有說過想來吃吃看. 反正也只能現場排隊, 想說周間人畢竟少一些, 就趁著來板橋辦事情ㄉ空檔, 直接殺來二店嘗鮮看看.

 

果然如網友介紹ㄉ, 二店一樣選在老住宅區裡ㄉ一ㄍ"三角窗" 位置, 初查地址-- 建國街時還搞不清楚在哪-- 沒辦法板橋說小也沒太小, 雖然離家不算太遠但是, 這裡並不是我ㄇ平常ㄉ活動範圍. 這ㄍ範疇應該屬捷運板橋站, 不過離車站還真是有一點點距離, 從文化路進去找叉路不少又加上路不熟, 還是小小ㄉ找ㄌ一下.

快11 點ㄉ時間還是小小ㄉ排ㄌ三ㄍ號碼才輪到, 不過比起假日ㄉ盛況空前這已不算排.

早安! 踏進門前ㄉHELLO.

P1150578.

 

座位其實非常ㄉclose, 不知道是否是開放空間ㄉ關係, 整ㄍ覺ㄉ有點吵, 連在櫃台要點餐時ㄉ講話聲音都快聽不到ㄌ.

P1150560.

 

& 廚房採開放式確實讓室內空間裡瀰漫ㄌ油煙味, 所以最後我ㄇ還是改搬到外面走廊ㄉ鐵桶座位-- 昨天有太陽 & 徐徐微風ㄉ天氣坐戶外剛剛好. 

P1150566.

 

原來還有menu上沒有ㄉ本日限定飲料--蜜釀桂圓紅棗茶, 好養生ㄉ冬日飲料, 算是不喝咖啡紅茶ㄉ人ㄉ一ㄍ好選擇.

P1150561.

 

果然是超夯ㄉ店, 周三早上一樣ㄉ滿滿ㄉ一ㄍ接著一ㄍ的人客. 整家店ㄉ風格就是文青愛來ㄉ店ㄉ那種fu就是.

P1150572.

 

這是我ㄉ點餐代號-- 綁紅蝴蝶結ㄉ長頸鹿一隻. 我喜歡他ㄉ竹製餐具. 

P1150554.

 

文青fu 店裡免不了一定要擺設ㄉ老東西.

P1150567.

 

哈! 我喜歡這ㄍ搭著牆上招呼語ㄉ十八銅人.

P1150569.

 

嘎逼有三款: 美式, 拿鐵, 還有我點ㄉ海雲咖啡, 店員解釋那ㄍ上面是一層微微鹹ㄉ奶泡, 再搭配下面微甜ㄉ美式, 熱ㄉ冰ㄉ都可以. 本來習慣不喝有甜味ㄉ嘎逼, 不過說微甜ㄉ口感可以跟微鹹ㄉ奶泡 mix 一下, 那就照店家原先ㄉ調配嚕! 還不錯喝, 不過嗜牛奶ㄉ應該會覺ㄉ不夠奶味.

& p.s.: 鹹鹹紅茶跟這ㄍ就是系出同門, 同樣有一層微微鹹ㄉ奶泡在紅茶上頭.

P1150580.

 

粉搶戲ㄉ長頸鹿旁邊是好友點ㄉ宜蘭櫻桃鴨胸堡, 算是個頭不大鬆軟ㄉ漢堡寶, 小胃口可以選這種.

P1150584.

 

既然第一次來一定要點上一盤好初餐盤來吃吃看, 這是 bonjour 法式土司盤, 沾ㄌ蛋汁煎ㄉ法國麵包再覆上薄薄糖霜有三塊, 我喜歡沾著不熟ㄉ太陽蛋黃吃. 像menu 上介紹ㄉ, 有蛋--> 太陽蛋, 有肉--> 德式香腸, 還有菜--> 生菜沙拉 & 馬鈴薯塊, 還算豐盛. 我給餐盤裡主角--法式土司口味第一名.

P1150588.

 

本來想跟店員美眉要名片ㄉ, 不過說現在還是試營運期間 (也好像試營運好長一段時間唄~), 所以還沒有印製. 中午要一點ㄌ不過還是有三兩組人客在等候座位, 所以真ㄉ想來朝聖ㄉ話周間還是上好ㄉ時間選擇. 記得自己在這裡登記歐! 

P1150577.

 

好初Deˇli (台語ㄉ "第二" 嗎?) 在這裡:

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18號 (從文化路轉漢生東路接國光路再轉公館街去找建國街... 聽起來有點複雜歐~)

TEL: (02) 2969-1587 不過目前只能現場排隊不能訂位嚕!

P11505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li brunch 好初 二店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