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尾聲的Rody Land~ Enjoy Rody! Enjoy Love! 跳跳馬30周年大展 

 

從準備當媽媽才開始認識小孩子心中ㄉ偶像.

這隻可愛ㄉ胖胖短腿馬也算是小童界ㄉ大明星, 雖然FB上有朋友說帶ㄌ小孩來參觀覺ㄉ可以親身玩ㄉRody 太少啦不夠值得, 不過總要把票用掉, 所以趁著展期快結束沒下雨ㄉㄧ天, 推著我ㄇ家ㄉ小童來 "參與盛會".

1984/2/14 出生ㄉRody 已經30歲了, 所以這次是跳跳馬30周年ㄉ大展, 在華山文創園區烏梅酒廠, 從 2012/12/21~ 2014/3/16. 

1001407662947

 

雖然不是周末假日, 不過沒下雨ㄉ天氣還是有不少遊客尤其是溜小孩ㄉ爸媽來到華山, 不一定是來看展, 市中心要找到有一大片綠地好讓小朋友玩耍, 這裡確實是不錯ㄉ選擇. 不過當天最夯有排隊ㄉ展覽要屬 3D 特展了.

IMG_5567.

 

才一進展場大家馬上就開始狂按快門ㄌ, 畢竟圓滾滾ㄉ短腿小馬這ㄇ可愛, 不只是吸引小小童而已. 而在入門處和這一整排彩虹顏色ㄉRody 拍照, 也算是一定要ㄉ到此一遊照. 

IMG_5557.

 

整ㄍ展區打造成一ㄍ專屬於 Rody 的復古遊樂園, 所以馬戲團ㄉ歡樂場景一定是必要ㄉ~ 載滿Rody ㄉ可愛ㄉ "馬戲團篷車" 出現啦!

 

IMG_5573.     

 

小乖似乎正在注視櫥窗裡最經典ㄉ紅色 & 黃色款 Rody,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有喜歡...  

IMG_5570.

 

穿過 "鏡屋" 就來到 "馬戲團". 鏡屋裡燈光太暗又有太多人在自拍啦! 跳過.

 

卡哇伊ㄉ小小 Rody 坐滿整ㄍ夢幻ㄉ摩天輪.

IMG_5599.

 

Rody 也來跳火圈! 

IMG_5606.

 

Rody 的雲霄飛車在哪呀? 請抬頭往上看嚕~

IMG_5642.

 

一大群ㄉRody 裡, 有找到 "害群之馬" 嗎? 偽裝成 Rody 的... 兔兔.

1001480448354

 

這次換 Rody 帯上鼻子偽裝成大象啦!

IMG_5620. 

 

可以爬上高處看看, 這裡是馬戲團ㄉ展區, 其實不算大.

IMG_5622.

 

這ㄍ角落就是Rody 體驗區. 確實比高島屋ㄉ親子遊戲區還不吸引人, 只有四隻 Rody 可以搖搖跳跳, 是有點太少, 需要排隊. 小乖還沒到可以跳跳ㄉ階段, 需要大人扶著坐搖搖板 Rody.

IMG_5625. 

 

為ㄌ幫30 歲ㄉ Rody 慶生, 這區展示ㄌ 100 隻素人創作ㄉ小彩繪Rody.

 

IMG_5636.

 

逛完啦~ 紀念品店也是必要造訪ㄉ. 我最喜歡這ㄍ小丸子騎 Rody, 呵!

IMG_5644.

 

最後就是小朋友大朋友都愛, 人氣旺旺ㄉ旋轉木馬 Rody, 又是殺記憶體ㄉ角落ㄌ. 不過看起來應該是, 大人比小孩更愛這裡.

IMG_5651.

 

果然是會擺 pose ㄉ美女, 不騎 Rody 醬拍照更可愛.

IMG_5652.  

 

晃ㄌ一圈出來, 確定咱家小乖確實還沒有到喜歡 & 愛跟 Rody 玩耍ㄉ年紀, 應該是瑪麻自己愛跟小乖來這ㄦ拍照. : p

不過小朋友騎乘 Rody 跳躍是可以訓練協調性 & 平衡感, 要不是家裡還有兩喵還得仔細考慮, 怕 Rody 在我ㄇ家 "壽命不長久", 確實粉想入手一隻給小童玩玩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dy 跳跳馬 周年 大展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