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の味道--天涼好ㄍ鍋~松阪屋精緻涮涮鍋


 


要過年ㄌ, 天氣又忽然驟變, 冷冷ㄉ天氣好像就應該配上熱熱ㄉ鍋. 跟自己催眠一下湯頭清淡ㄉ日式鍋底熱量不高, 呵!



 


因為在住家不遠, 所以這裡算是我ㄇ經常光顧ㄉ shabu-shabu. 松阪屋在這裡也開ㄌ好幾年ㄌ, 以前生意爆好時不先訂位子總要等好久. 可能因為後來附近又開ㄌ錢x 小火鍋分散客源, 對店家來講競爭多ㄌ, 不過對於老客人如我ㄇ私心是有點小小樂ㄉ, 就不用擔心忽然想吃ㄉ時候沒有坐位~ : p 



 


這陣子菜單換ㄌ, 不過店家特別強調, 只是增加品項並沒有漲價歐!


來這裡點海鮮鍋類ㄉ客人粉多, 不過蝦蟹不是老爺ㄉ菜, 胃口不大ㄉ我ㄇ最常點ㄉ倒是最陽春最經濟ㄉ肉片鍋.



 


為ㄌ健康著想, 醬料通常會請店家不要加沙茶醬, 再另外給辣椒 & 青蔥ㄧ碗.



 


跟其他小火鍋店比較不一樣ㄉ是, 這裡多ㄌ餐前ㄉ龍蝦沙拉, 美乃滋有點小小肥, 不過還不錯吃.


附餐可以點: 飯, 麵, or 冬粉, 不過王子麵不在選項範圍之內.



 


老爺最愛ㄉ是雞肉鍋, 不是每ㄍ小火鍋店都點ㄉ到ㄉ. 我喜歡這裡ㄉ豬肉鍋勝過牛肉.


 <-- 這是梅花豬.


 


一大碗算是彭派ㄉ菜盤上桌ㄌ, 這裡除ㄌ有手工花枝丸還有一尾生蝦, 不過我最愛ㄉ還是大量ㄉ青菜, 一定先把青菜吃光光先.


可惜ㄉ是以前還免費提供生雞蛋, 應該是因為 cost down, 雞蛋現在已經變成單點項目ㄌ...



 


飽餐一頓!


接著上桌ㄉ是餐後ㄉ飲料 & 甜點. 今天點ㄌ熱呼呼ㄉ紫蘇梅茶. 甜點會附上ㄧ球冰淇淋 & 我喜歡ㄉ黑糖凍, 不算太甜ㄉ滋味.



 


來杯熱奶茶作 sweet ending 吧~



 


松阪屋精緻涮涮鍋 板橋忠孝店


板橋區忠孝路 71 號


TEL: (02) 2957-8980

arrow
arrow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