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の味道--吃巧不吃飽の JOLLY~卓莉 手工釀啤酒+泰食



知道卓莉是因為一位 "在地狼"ㄉ邀約, 據說真ㄉ非常夯, 不訂位常常沒位子.


乍一進餐廳還以為走ㄉ是跟金色三麥相同ㄉfu, 除ㄌ也是手工ㄉ斯釀啤酒, 連餐廳布置都是一樣ㄉ調性. 最吸睛ㄉ是屋裡倒圓錐狀ㄉ啤酒吊燈, 只是聊ㄉ太開心ㄌ, 也忘ㄌ要拍些餐廳周遭存證, ㄎ!


不過這裡除ㄌ啤酒, 提供ㄉ是 Thia food?? 對於啤酒+泰食ㄉ組合覺ㄉ粉新鮮, 倒是粉好奇食物ㄉ表現.


 


其實我並不喝酒ㄉ, 但是來這裡怎ㄇ可以不點來嘗嘗鮮ㄋ! 反正我只想喝一口看看, 絕大部分都不是我解決ㄉ啦!  XD


對於第一次來又沒有特定想喝啥ㄉ倒是粉推薦這ㄍ6 小杯ㄉ組合, 嘗新鮮ㄉ好選擇:


Jolly Beer Set, 110ml * 6 杯, nt 290. 不同顏色ㄉ每杯啤酒下都有詳盡ㄉ介紹.



 


除ㄌ泰式料理ㄉ經典款可以點之外, 還有新ㄉ菜色可點. 感覺上是走比較創意ㄉ料理.



 


[左上]: 手工麵包佐泰式紅咖哩沾醬, 店家免費招待ㄉ. 感覺ㄉ出來有想要把泰式料理西式吃法ㄉ風格.


            麵包普普, 但我喜歡這ㄍ沾醬, 微辣濃稠ㄉ醬汁跟麵包粉搭.


[右上]: 蝦醬空心菜, 好像來吃泰國菜一定非點ㄍ蝦醬高麗菜 or 空心菜不可, ㄎ!


[左下]: 軟絲沙拉, 沒辦法我是檸檬控, 只要有酸溜溜ㄉ檸檬味就中ㄌ. 加上有辣有番茄九層塔ㄉ提香,


           雖然經常出現在各家泰式料理ㄉ菜單上, 並不算太特別, 不過清爽ㄉ還不錯吃ㄋ.


[右下]: 這ㄍ傳說中不一樣ㄉ蝦餅上桌ㄌ, 覺ㄉ看起來粉像... 炸甜不辣ㄟ! ^_^" 有啦, 點菜ㄉ時候


           waiter 有提醒, 他ㄇ家ㄉ蝦餅跟一般ㄉ不一樣, 是條狀ㄉ. 吃起來厚厚ㄉ比較扎實更有蝦味.



 


 


 


[左上]: 綠咖哩椰汁豬, 表現中上, 也會同時上土司麵包可一起吃.


[右上]: 烤雞肉串, 我喜歡這一道, 除ㄌ烤ㄉ酥酥ㄉ去骨雞腿肉外, 沾醬也粉不錯. 好吃!


           也是一道西式吃法ㄉ料理, 沒有入鏡ㄉ還有搭配ㄉ清爽ㄉ生菜 & 烤吐司.


[左下]: 咖哩草蝦, 這道應該是這頓下來我可以給前兩名ㄉ. ^_^


           除ㄌ濃濃ㄉ咖哩 & 椰汁外, 加ㄌ蛋黃給他大大ㄉ加分, 粉下飯ㄉ一道.


[右下]: 檸檬控也愛ㄉ清蒸檸檬魚,


           比較不一樣ㄉ處理方式是, 這裡並不是整條魚上桌, 而是去頭去尾在清蒸.



 


 


基本上 JOLLY ㄉ泰食算是不錯, 走ㄉ是精緻路線, 手工釀啤酒其實也算好喝, 不過每道菜ㄉ份量其實真ㄉ不算多. 若是像我一樣並不好啤酒這味, 只吃飯ㄉ, 聚餐要吃飽可能要多點幾道ㄌ, ㄎㄎ!


 


 


要吃這裡找嚕:



 


JOLLY


卓莉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469號


TEL: (02) 2632-2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