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ao, Italia~ 托斯卡尼莊園ㄉ悠哉


 


趁天色還早, 進莊園之前, 繞去附近ㄉ大超市先.


太陽剛下山, 捕捉公路旁邊粉漂亮ㄉ天空先.



 


大家進超市ㄉ例行公事: 買水買飲料.


Erica ㄉ每日一吃給我ㄇ許多買零食ㄉ靈感, 右邊這ㄍ香脆ㄉ麵包條, 鹹鹹ㄉ是迷迭香口味, 一吃就上癮ㄌ. 後來在機場為ㄌ把零錢花掉, 又帶ㄌ一包. 至於黑瓶子這罐, 其實是因為中午加在生菜裡ㄉ調味好吃, 所以買ㄌ一瓶紅酒醋回家. 超市裡ㄉ品牌好多種, 就隨便選ㄌ.


我好奇ㄉ是這一大堆貓餅乾, 只能說真便宜ㄟ!! 不過這ㄍ就不隨便帶回來給家裡ㄉ兩喵ㄌ...



 


前往莊園途中.



 


莊園到ㄌ, 可愛ㄉ門把手. 這ㄍ又長翅膀又長尾巴ㄉ馬ㄦ, 是莊園ㄉlogo.



 


粉歐洲ㄉ鄉村風, 不過lobby ㄉ水晶燈粉華麗. check in 中...



 


這裡放ㄌ好幾本厚厚ㄉ留言本, 簽到此一遊ㄉ台灣人好多, 絕大部分都是華友ㄉ客人ㄅ! Erica 去年 11 月帶ㄉ團, 真是有天分, Erica 說這ㄍ團員把本子帶回房間畫ㄌㄧㄍ晚上, 同團ㄉ蜜月夫妻都在畫上ㄌ, 粉好ㄉ紀念!



 


從外面看旅館是一層樓, 原來每ㄍ房間都是有閣樓ㄉ樓中樓, 粉適合一家人旅遊住.



 


整ㄍ房間ㄉ布置都是舒服ㄉ綠色調調, 如果閣樓還有天窗可以看星星就更好ㄌ, ㄎ, 想多ㄌ...



 


莊園為每ㄍ房間準備ㄉ小物, 可以記錄旅行小小事ㄉ筆記本 & 托斯卡尼特有ㄉ脆餅~ cantuccine. 這ㄍ餅乾粉粉有... 嚼勁, 其實真ㄉ有點硬, 應該是因為我直接吃ㄅ! 這裡ㄉ人大部分是把餅乾浸在酒裡一起吃, 酒精濃度 15 % ㄉ Vin Santo.



 


莊園裡ㄉ酒吧也粉鄉村風



 


學外國人, 餐前ㄉ小敘, 來吃點心小聊天一下.



 


幫大家盛酒ㄉ小鬍子 waiter 長ㄉ粉有味道, 還有人特地找他合照.



 


除ㄌ常吃到ㄉ chips, 現炸ㄉ這ㄍ點心口感吃起來像是沒灑糖粉, 不甜ㄉ雙胞胎.



 


Cheers! 吃飯前大家在大廳裡閒聊先.



 


我ㄇ在莊園ㄉ晚餐. 最想介紹一下ㄉ是右上角照片裡ㄉ這ㄍ乾辣椒, 跟我ㄇ經常吃到粉末狀ㄉ, 不過這ㄍ是短短ㄉ整條ㄉ亁辣椒, 要用湯匙壓碎先, 有辣有香. 有團友後來在超市有找到, 不過我就沒買到ㄌ...



 


主蔡同樣有兩種可以選: 牛排 & 魚排.



 


餐廳裡溫暖ㄉ角落.



 


吃飽飯後大家索性留在餐廳裡繼續聊天, 大家拱ㄚ傑唱歌表演.


我喜歡這種悠哉, 好好ㄉ享受旅店裡ㄉ時光也是旅行ㄉ一部分.



 


 


早安! 今天ㄉ行程還是一樣粉托斯卡尼!




如果用這幾ㄍ指標來衡量, 那一趟義大利ㄉ旅行算是C/P 值粉高ㄅ!




沒有算過我ㄇ這一趟走ㄌ幾ㄍ世界遺產, 不過用矇ㄉ也知道義大利是數量最多ㄉ國家, 2011 年為止共有
47
ㄍ登記有案; 我ㄇ在托斯卡尼地區裡每天都在造訪: 翡冷翠 → 五漁村 → 比薩 → 聖吉米那諾, 還有今天要接著造訪ㄉ西恩那 & 皮耶札, 托斯卡尼ㄉ世界遺產密度還真是高.


而1999 年國家地理頻道選出 50 ㄍ人生必遊之地, 義大利也占ㄌ4 ㄍ. 除ㄌ我ㄇ已經走過ㄉ人間樂土-- 阿瑪菲海岸 & 不朽之城-- 威尼斯, 這趟旅程最後要造訪, 列名 "世界奇景" ㄉ梵諦岡; 再來就是我ㄇ這幾天一直就在這裡ㄉ: 托斯卡尼.


托斯卡尼是因為文明與自然並存ㄉ鄉野景觀而獲選, 除ㄌ翡冷翠ㄉ文藝復興 & 比薩ㄉ不倒斜塔ㄉ奇蹟, 高塔 & 優閒ㄉ田園風光也是粉重要ㄉ因素.


 


太陽露臉ㄌ, 看來今天ㄉ天氣遠比昨天要好ㄉ多.



 


吃一頓豐盛ㄉ早餐ㄅ, 歐洲ㄉ早餐吧熱食真ㄉ比較少見, 不過我ㄉ要求其實粉簡單, 只要有好喝ㄉ咖啡 & 優格就滿足ㄌ.



 


我喜歡大廳裡這ㄍ古老ㄉ鄉村風家具. 



 


出去溜噠一下...



 


莊園外ㄉ公路, 被遠遠山頭上ㄉ城廓吸引, 想再走近一點瞧清楚, 不過往返ㄉ車速真ㄉ粉快... 拍ㄌ照片就決定往回走.



 



 


莊園內ㄉ積雪尚未融去.



 


中庭裡種滿ㄌ香草~ 聞起來應該是迷迭香ㄅ. 磚紅色ㄉ牆就是我ㄇ的房間.



 


可惜是冬天入住, 只能在這裡閒晃走走而已; 夏天住在托斯卡尼ㄉ莊園裡應該又是另外一種優閒ㄉ味道.



 


院落.



 


沒有絲柏好像就不是托斯卡尼, 不過前面這幾棵絲柏長ㄉ真是特別 "活潑", 不是高高瘦瘦而已. 



 


粉愜意ㄉ一次住宿. 我ㄇ又要開始今天ㄉ旅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