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ao, Italia~ 再來一次義大利ㄉ好理由

 


視野真好, 一早起來發現, 陽台就可以看到那座赫赫有名ㄉ椎狀山頭-- 埋ㄌ龐貝ㄉ維蘇威火山.



 


前一天還說早起就要在陽台ㄉ躺椅上發一下呆ㄉ, 不過雖然太陽出來ㄌ, 但早晨這溫度, 攝氏2 度C, 還是裝裝樣子拍ㄍ照就好ㄌ, 鼻子吸進去ㄉ空氣... 好冷!





相對於昨天吃到ㄉ可頌, 今天ㄉ夾起來並沒有ㄕㄨㄚˋㄕㄨㄚˋ的聲音, 只能說餐廳ㄉFU & 餐廳ㄉVIEW, 比起餐點來真ㄉ可口多ㄌ.







甫走進餐廳真ㄉ會完全給直面ㄉ這一大面無敵海景給吸引住, 好ㄅ, 原諒它ㄉ可頌不夠酥脆, 這ㄍVIEW 就值回票價ㄌ.


餐廳就位在蘇連多ㄉ懸崖上, 往下看就可以不時看到從這裡出發前往對面卡布里島ㄉ船支, 今天ㄉ能見度不算真ㄉ太好, 不過仔細看一下還是可以望到海對岸ㄉ白色點點, 就是我ㄇ等下即將前往ㄉCarpi.


 


我喜歡太陽剛出來時候灑在露台上ㄉ這ㄍ光這ㄍ影, 不過, 它真ㄉ是... 假太陽!! 風颳起來還是會把臉頰吹到紅紅ㄉ, 非常有冷ㄉfu.







 


旅館應該曾經也是當地權貴ㄉ度假別墅改建, 從大門步行進來, 經過ㄉ其實是當初耗資不斐所興建ㄉ熱帶花園. 瓷磚ㄉ告示牌真ㄉ是南義ㄉ特產, 連這ㄍ指往停車場ㄉ標誌都藍ㄉ粉有味道.





今天早上ㄉ行程算是, 本趟旅行中最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ㄉ一ㄍ. 我ㄇ今天就要從蘇連多ㄉ港口搭船到蜜月小島~ Capri, 去看看這趟ㄉ運氣夠不夠好, 答案即將在下船就可以揭曉, 看看那藍洞到底可不可以進去探訪.


從飯店到港口, 大巴行不通得換小小巴, 原因就是眼前這ㄍ名符其實ㄉ... 髮夾彎, 真正轉過180 度, 才能到達港口.





被路邊這ㄍ標誌給吸引住ㄌ, 超可愛ㄉ蝸牛, 代表速限 30 咩??


 


港口不一會兒就到ㄌ, 從岸邊往回眺, 可以看到崖上整排ㄉ建築物都是視野超好ㄉ旅店, 我ㄇ昨晚住ㄉ也在其中.





Piazza Marinai @ 蘇連多ㄉ港口





一到就被這ㄍ肥肥可愛ㄉ身影給吸引住ㄌ, 紋路超可愛ㄉ胖喵@蘇連多港口.


我懷疑她肥肥ㄉ身軀是因為伙食太好?? 可憐ㄉ海邊ㄉ魚 & 海鳥咩??



 


出發嚕!! 搭08:35 ㄉ船班網卡布里島前進.



 


太陽粉大喔, 本來已經做好ㄌ萬全ㄉ裝備準備在甲板上ㄉ座位ㄙㄣˋ海風看風景, 不過... 還是敗給ㄌ超大ㄉ風, 不到10 分鐘就ㄍㄨ回船艙ㄌ, ^__^"



 


這應該是往返蘇連多 & 卡布里ㄉ交通船, 不過慕名來搭乘船ㄉ觀光客如我ㄇ, 人數應該比通車, 喔不, 通船ㄉ人多. 不過其實粉好辨認, 當地ㄉ通勤族大部分一踏進船艙就往裡面坐, 看報紙消磨船上ㄉ30~ 40 分鐘; ㄙㄨㄥˊ觀光客如我ㄇ, 就是超新鮮ㄉ在上面吹海風後, 再趕緊躲進來... 像照片下面ㄉ這位大哥一樣, 打瞌睡補眠... =_=



 


超好ㄉ陽光, 卡布里島典型ㄉ明信片風景就出現在眼前...



 


好藍好清澈ㄉ海水... 不過, 一路顛簸ㄉ浪, 小小ㄉ擔心油然而生...



 


答案即將揭曉, 有沒有小小ㄉ可能可以如願進入神秘ㄉ藍洞世界ㄋ???



 


癟嘴為啥?? 為ㄌ窗台上這ㄍ "CLOSED"!!


我ㄇ真如85%冬天造訪卡布里島ㄉ旅人一樣, 無緣划進神秘ㄉ藍洞, 雖然有些意料中, 還是不免大大大ㄉ失望... 給它一ㄍ往下ㄉ大拇指~



 


卡布里島港口邊也有好風景.



 


錯過ㄌ一窺藍洞ㄉ機會, 可不能也遺漏上山去看無敵海景ㄉ機會, 趁著Erica 去買車票ㄉ時間, 在港口旁ㄉ書報攤挑選明信片彌補遺憾, 今天藍洞ㄉ照片賣ㄉ特別好. ^____^


安慰自己: 所以我又有ㄌ第三次造訪義大利ㄉ好理由嚕!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