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hy & Jingker's Wedding Photos


 


說起我ㄇ的婚紗~知道的人可能又會小念一下... : p


其實去年冬季前就拍好ㄌ, 但是, 想說時間還粉久, 婚紗美編做出的效果又一直不是我愛ㄉfu, 所以...過年前才把自己排版ㄉ美編拿去給小知, 請美編直接照著排版&寫字; 所以, 到上禮拜才正式校完錯誤定稿; 這禮拜才在趕印, 整ㄍ就被念到太會拖啦~ 不像某位長官ㄉfu 哈~


 


因為, 太多人念說, 喜帖都沒有婚紗照在上面 (怕被射飛鏢啦), 在這裡分享一下我ㄇ的照片嚕~


 


拍照第一站~ 兩小無猜之可愛眷村


基本上, 就不愛跟其他人有太多一樣ㄉ拍照地點, 所以哪邊拍ㄉ少就選哪邊.


就在101旁邊ㄉ信義公民會館~當初希望能拍出懷舊眷村&101的小衝突感, 又在鬧區, 所以這兒就成ㄌ我 ㄇ拍照ㄉ第一選擇地點.



 


但是, 我ㄇ忘ㄌ跟山姆大師強調說要把101也入鏡啦~ 所以最後, 只有這張101嚕~也算是另類ㄉ入鏡啦~ 窗戶倒影上ㄉ101 ~ 啊 哈~~



 


第二站~超夯剝皮寮


因為艋舺, 最近廣州街上ㄉ剝皮寮超夯~


愛上她舊舊ㄉ台北味道, 還是離台北城粉近, 2009.8左右才對外開放, 所以也成ㄌ我ㄇ拍照ㄉ不二選擇.


拍照當天, 其實參觀ㄉ遊客粉多, 不時要躲人群入鏡, 不過拍出來感覺, 其實挺不錯~


不怕遊客圍觀ㄉ可以選這裡拍^_^



 


指定ㄉ大老爺拍照POSE~


 



 


綠油油ㄉ稻田~滬尾砲台旁


反正就是不愛花海風車, 但是好像還是要找不太一樣ㄉ拍照地點, 所以選ㄌ稻田來拍照.


為了到底會不會收割, 拍照前兩ㄍ禮拜特地來探路, 金黃稻穗長出來ㄌ~還好還沒收割, 還是綠油油一片.



 



 


去海邊~


沒有藍天白雲&夕陽 >_< 但, 其實還拍ㄉ算開心啦^_^


當天為了趕趕看有沒有夕陽, 可是瘋狂飆車~ 但是小可惜, 天氣陰陰ㄉ, 風超大...


SAM把顏色調ㄉ粉漂亮啦, 其實還是挺喜歡ㄉ






 


美麗夜景@TAIPEI 101


山姆大師臨時提出ㄉ地點, 比起淡水夜景, 是我ㄇ比較喜歡ㄉtone, 也沒多想當天是周五晚上人潮眾多, 我ㄇ又從淡水狂奔回台北.



 


拍ㄌ一整天, 可能習慣ㄌ~可能也累ㄌ, 已經不去管旁邊有路人啦!


BTW, 謝謝當天唱 "月亮代表我ㄉ心" 給我們的街頭藝人^^





 


還是要有傳統ㄉ棚拍啦~


回到中山北路其實已經快九點啦, 眼睛已經變兔子啦~但是最後一ㄍ造型還是要努力撐著拍完.  


應該是拍最少ㄉ一ㄍ造型, 大概只有20張ㄅ, 可惜沒有水晶燈入鏡, 哈~


 


總算要結婚啦~



 


其他照片在相簿裡啦~


謝謝大家這陣子ㄉ幫忙&關心, 這是屬於我們ㄉ平凡ㄉ幸福, 謝謝您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