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の味道--不三八ㄉ拉麵~ 北海道八八八拉麵嘗鮮



日本好幾家知名ㄉ連鎖拉麵也進來台灣開店ㄌ. 超夯ㄉㄧ風堂因為怕排隊ㄉ人龍所以還沒吃過, 倒是前幾天看到知名旅遊作家對於服務態度有所抱怨... 呵!


因為小妹ㄉ介紹才知道, 原來這家在來自北海道ㄉ "三八" 拉麵也進駐好幾年ㄌ, 並沒有在罵它因為日文名字真ㄉ叫做: 三八, 只是這ㄍ稱呼華人普遍不喜番, 所以拓店拓到中港台, 都一律稱之為: 八八八拉麵~ 有意思, 華人也愛這ㄍ吉祥數字.



 


888 拉麵來自北海道札幌, 所以第一次來吃還是要點一碗味增叉燒拉麵嘗嘗鮮ㄉ. 日本拉麵普遍偏鹹, 搭配他ㄇ一定要稀哩呼嚕大口把麵連湯吸起來ㄉ吃法, 就見怪不怪. 湯頭算是濃重, 沒有花月嵐ㄉ鹹, 叉燒肉算是滷ㄉ粉軟爛還不錯吃. 如果可以再多加一點蔥花就更好啦~



 


小妹最愛ㄉ清爽醬油拉麵, 只有它加ㄌ一片海苔, 看起來應該不會太鹹. 今天沒有嘗到味道. 不過它ㄉ價味算是平價ㄉ, NT 160 而已. 在台灣不管是打著日本直送或是台灣人開ㄉ拉麵, 不少都要 200 多塊ㄉ.



 


海鮮豬骨拉麵, 則是店家在櫃台上才推薦ㄉ新鮮味. 豚骨味ㄉ湯頭一直是我ㄉ最愛之一, 今天試吃覺ㄉ還不錯ㄋ! 搭配ㄉ雞蛋細麵有Q, 軟硬適中.



 


加點ㄉ煎餃子, 這算是今天覺ㄉ表現最普通ㄉ一道, 吃過日本餃子, 老實說我還是比較愛台式ㄉ鍋貼啦~ 哈! 個頭大又飽滿, 重點是價格粉親民. 只是看多ㄌ日劇漫畫ㄉ美食, 好像不免還是會點來吃吃看...



 


看起來 888 剛被引進台灣時, 不少人來挑戰過巨無霸ㄉ大食量拉麵. 倒是沒注意現在是否還有這ㄍ活動, 今天餐廳雖然滿座, 但也並沒有看到有勇氣ㄉ人真ㄉ來挑戰...



 


天母店ㄉ店長是從日本派駐過來, 道道地地ㄉ日本人, 而且真ㄉ不太會講中文. 不過, 笑容可掬 & 服務熱心真ㄉ粉日本人ㄉ作風. (^_^)b


還不錯吃ㄉ拉麵, 可以放進口袋名單裡. 下次若來高島屋不知道吃啥, 一定會再來光顧!


 


要吃這裡找嚕:



八八八拉麵 天母店


天母大葉高島屋百貨公司 B1


TEL: (02) 2834-4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