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緩慢,台東-- 有宵夜ㄉ康橋旅館~台東兩夜下榻處



結束台東小旅行要上火車前, 我ㄇ在麥當當結算這次ㄉ花費, 平均下來每ㄍ人ㄉ花費竟沒有超過 5,000, 超級符合小資女生ㄉ預算. 我想住宿ㄉ選擇應該也是一ㄍ原因.


因為颱風延誤一ㄍ禮拜出發, 所以住不到本來想住ㄉ特色民宿, 然後粉臨時ㄉ訂ㄌ台東市ㄉ旅館-- 康橋, 看中ㄉ是他ㄉ價位 & 地點.



 


一進旅館 check in 時有點開心, 大熱天ㄉ騎ㄅㄨㄅㄨ來其實有點汗流浹背, 然後櫃台旁邊ㄉ休憩區就粉貼心ㄉ出現ㄌ飲料 & 零食吧, 除ㄌ冰冰ㄉ飲料還有爆米花 & 研磨咖啡, 粉熱ㄉ時候喝上一杯有開心到.



 


我ㄇ訂ㄉ三人房, 其實本來有些擔心是雙人房加床, 怕加床ㄉ位置不夠好睡, 不過旅館就有三人房, 算是好睡. 一晚是週末加成ㄉ房價 NT 3,200, 另一晚就是平日價錢-- NT 2,700. 算是有經濟.



 


台東市ㄉ高樓真是不多, 除ㄌ我ㄇ就是窗外對面那棟ㄌ. 不過下次若再來, 其實有考慮去找靠海ㄉ民宿好發呆, 只要交通問題OK.



 


覺ㄉ有貼心ㄉㄧ點就是, 竟然醬ㄉ商務旅館有提供消夜捏!! 這是東部ㄉ飯店都有ㄉ服務咩??


第一ㄍ晚上小吃吃ㄉ飽飽ㄉ, 所以就單純拿些水果當宵夜.



 


早餐吧, 我是年紀大ㄇ咩?? @_@, 現在出去玩, 只要早餐有熱食提供都會拿熱呼呼ㄉ東西多, 可以暖暖胃. 我喜歡這裡ㄉ稀飯早餐, 最喜歡ㄉ是這ㄍ粉有古早味ㄉ板豆腐, 自己淋上柴魚, 青蔥 & 醬油, 超愛吃ㄉ. 連續兩天都吃.



 


第二ㄍ晚上從東河包子飆回來, 塞ㄌ兩ㄍ包子後其實晚餐吃不太下, 索性等到九點半直接吃宵夜去.


宵夜有特別提供現燙ㄉ擔仔麵, 麵食配料都自己選.



 


發現滷鍋裡ㄉ豆干非常有味道, 湯頭暖呼呼ㄉ不錯吃.



 


應該是這三天我ㄇ都是以小吃為主, 所以沒花太多coco; 交通則是只租ㄌ小ㄅㄨ ㄅㄨ, NT 400/天; 只加ㄌ100 多塊ㄉ油錢, 所以台東三天ㄉ花費比想像中少粉多ㄟ! 下次有機會再來安排一次台東ㄉ緩慢之旅.


 


到台東車站才想到寫好ㄉ明信片還沒寄, 車站前就有郵筒.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