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の味道--師大靜巷裡ㄉ溫暖~小南風


 


說小南風是ㄍ人文風濃濃ㄉcafe, 倒不如說小南風是ㄍ有好咖啡可以喝ㄉ藝文活動空間, 應該是文青ㄇ喜歡ㄉ小天地, 手作風十足! 整間店ㄉ味道, 和周遭ㄉ文教氣息有搭...



 


跟一般咖啡店不一樣ㄉ, 這裡ㄉ座位以大大長長ㄉ工作桌為主, 這ㄍ北歐風ㄉ桌椅, 可是出自於老闆自己ㄉ設計.



 


桌子一旁就擺著幾本書, 給來這裡ㄉ人客隨意翻.



 


除ㄌ minami 自己品牌ㄉ作品, 這裡也販售其他手作雜貨, 可愛.



 


牆上不定期會展示創作者ㄉ繪畫, 攝影等作品.



 


七月份還有李蕙菁老師ㄉ手作皮件展, 就在這面牆, 展示, 也販售. 有人最近迷上ㄌ手作皮件ㄉ獨一無二, 愛不釋手ㄉ看著.


如果喜歡, 除ㄌ買一ㄍ, 也可以自己動手縫製, 八月份ㄉ南風小學校, 就有手提包和票卡夾ㄉ手作課程.


小南風ㄉB1 其實就是可以進行各項手作課程ㄉ教室, 這天偷偷下去探ㄌ一下, 前一ㄍ好像跟植栽有關ㄉ課程才剛剛結束...



 


我ㄇ點ㄉ茶上桌啦~ 這是帶薄荷味ㄉ花草茶.



 


檸檬控一定要點ㄉ小小檸檬派, 我就喜歡帶酸ㄉ濃濃清香.



 


冰咖啡歐蕾, 手寫ㄉmemu 上描述ㄌ: 有柔順ㄉ好口感.



 


 櫃檯上擺放ㄉ木作小人ㄦ好可愛ㄚ!



 


我喜歡隨意貼ㄌ許多小箋ㄉ這面牆, 其實是在 toilet 前面, ㄎ!



 


這裡還有放在玻璃罐裡ㄉ手工餅乾, 很想吃吃看但今天真ㄉ肚子太撐ㄌ...



 


可愛ㄉ手寫 menu 在這裡給大家參考嚕:



 


仲夏晚, 太陽下山後, 粉適合來這裡喝杯咖啡, 假裝一下自己也是ㄍ文青, 呵呵!


 


minami zephyr 小南風


台北市師大路 68 巷 9 號


TEL: (02) 2363-3138


http://blog.roodo.com/minami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