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の味道--It's teatime~ Aunt Stella's



前一次經過 Aunt Stella's 時因為覺ㄉ光是單點飲料, NT 180/杯 左右ㄉ價位算是有點高所以略過它... ^_^"


不過這次沒得選, 周末下午沒得挑, 有位子就要偷笑ㄌ, 所以再進來嚐嚐鮮ㄌ.


說起Aunt Stella, 對它ㄉ印象一直就停留在用料紮實ㄉ手工餅乾, 之前一度也曾把它列在喜餅ㄉ候選名單裡ㄉ. 不過, 今天算是第一次來試試史黛拉姑媽ㄉ咖啡滴...


目前有下午茶組合, 飲料搭上一塊蛋糕, NT 240. 但是我想吃ㄉ鬆餅不在選擇之列. >_< 


所以決定今天只單點飲料.



 


我點ㄉ, 提拉米蘇咖啡. 在espresso 上面加上ㄌ一層厚厚粉濃重ㄉ奶油, 奶油上面再灑上微苦微甜ㄉ可可粉. 賣相看起來粉不錯, 我今天點熱ㄉ來喝喝看.



 


這裡也有講求健康ㄉ現榨果汁可以點, 我ㄇ點ㄌ一杯叫作 "窈窕果漾", 以草莓為底ㄉ果汁喝喝看. 除ㄌ新鮮草莓, 還加ㄌ香蕉, 蘋果 & 蜂蜜等. 不難喝不過覺ㄉ味道算是有點點淡...



 


單點飲料都可以任選兩片手工餅乾, 醬算起來飲料ㄉ價味就是OKㄌ.


我ㄇ選ㄌ店員妹妹推薦ㄉ, 左邊這種螺旋狀ㄉ草莓胡桃餅乾 & 混ㄌ巧克力顆粒ㄉ巧克力餅乾. 今天沒有看到草莓球餅乾哩...



 


法式草莓蛋糕, 細細長長一小塊, 今天除ㄌ手工餅乾外, 還可以點這ㄍ吃吃看. 不走鬆軟路線, 是略偏為扎實ㄉ口感.



 


如果跟我ㄇ一樣胃口不大, 是吃飽就想喝ㄍ咖啡飲料, 可以只單點飲料, 配上份量不算多但是也OKㄉ餅乾或是迷你ㄉ蛋糕. 要不然, 剛好看到隔壁桌點ㄉ草莓鬆餅, 看起來也是粉不錯吃ㄉ感覺, 只是鬆餅 & 飲料就沒有特別ㄉ組合都需要單點ㄌ.


 


因為怕太肥, 所以沒有攪散提拉米蘇咖啡上面那層厚厚ㄉ奶油. 不過熱熱ㄉ espresso 融化粉香濃ㄉ奶油, 這ㄍ味道還真不錯, 可以喝到咖啡 & 奶油 & 咖啡+奶油, 不同ㄉ味道, 還不錯!



 


看起來好親切ㄉ姑媽糖罐罐ㄛ!! 超可愛~ 




在粉多百貨公司都可以找到 Aunt Stella ㄉ蹤跡ㄛ:


http://www.auntstella.com/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