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の味道--飽餐一頓, 非常泰の好捧油聚餐


 


選後都要大肆慶祝所以餐廳滿滿滿ㄚ? 因為還有王品ㄉ餐券本來想跟久違ㄉ好同事到tasty 聚餐ㄉ, 沒想到, 位子從中午滿到晚上! >_< 忽然又想到開幕沒多久ㄉmega city, 對於要從大園來ㄉ同事, 搭高鐵過來其實粉方便, 就決定還是到這裡覓食.


非常泰~ 我ㄇ想要定位時位子還是... 滿ㄌ, 不過waiter 說, 其實保留ㄌ一半ㄉ座位讓現場ㄉ客人排隊, 只要早點到, 其實應該還是有位子ㄉ. 打ㄉ算盤是, 就算真ㄉ沒有位子, 也還有其他好多餐廳可以選擇, ^_^


所以, 早起ㄉ鳥兒還是有蟲吃ㄉ, 沒想到, 跟我ㄇ有一樣ㄉ想法ㄉ人還不少.



 


非常泰, 比起來應該算是價位比較高ㄉ泰國菜, 之前只吃過它ㄉ瓦城. 雖然都是泰國菜不過, 價格&菜色應該還是有點區隔, 瓦城算是比較傳統ㄉ泰式餐廳, 走家庭聚餐ㄉ溫馨fu; 第一次來非常泰, 裝潢擺設較流行現代, 就不知道菜色 & 口味有差多少嚕! 同ㄍ集團下其實還有另外一ㄍ: 1010 湘菜, 雖然不走一樣ㄉ泰fu, 不過同樣是辣ㄉ要得, 有好陣子沒造訪嚕, 創意ㄉ湖南菜, 應該要找時間再去打牙祭ㄉ. ^_^


倒是要在威尼斯fuㄉ座位吃泰國菜, 感覺挺鮮. 對面ㄉ餐廳是感覺上稍微搭場景一點ㄉ... 法樂琪.



 


一入座 waiter 就先送上這ㄍ缽, 我以為是像要搗藥ㄉ亁辣椒, 原來是酸酸辣辣ㄉ新鮮辣椒, 還不賴!



白飯是以 NT30/人計算, 有台灣西螺米 & 泰國茉莉香米可以挑選. 既然來吃泰國菜, 還是點泰國香米比較對味. 本來老爺還想說要不要點炒飯之類ㄉ, 不過口味這ㄇ重ㄉ泰國料理, 當然還是白飯最對味ㄚ~ ^_^ btw, 人頭計費, 可無限量吃啦, 適合大胃王.


 


非常泰ㄉ青菜普遍都是NT 180/道 左右ㄉ價位. 我ㄇ今天點蝦醬空心菜, 怕同事不能吃太辣, 只有小小辣口味, 粉典型ㄉ味道.



 


要稱讚一下這一道: 辣炒手工剁牛小排, 大部分都是吃辣炒豬絞肉, 這裡則用牛小排取代, 口感粉軟嫩, 非常下飯ㄉ一道. 非常泰ㄉ肉類料理大部分都是 NT 280~320/道. 吃牛肉ㄉ推這一道, 比較不一樣.



 


酸酸辣辣ㄉ涼拌菜還是一定要點, 今天吃涼拌花枝, 中規中矩ㄉ泰國味



 


香葉包雞, 這ㄍ在之前也比較少吃到, 不過聽說是泰國ㄉ家常料理. 台灣吃包葉料理大部分是粽葉 or 荷葉, & 料理方式都是用蒸ㄉ較多; 這ㄍ用班蘭葉包裹ㄉ雞肉料理看起來反而是用油炸ㄉ方式. 忘ㄌ打開葉子再補拍一張啦 >_<


應該是醃過ㄉ雞腿肉, 口感粉嫩. 雖然沒吃到葉子ㄉ味道, 不過蘸ㄌ附ㄉ調料, 算是不酸不辣ㄉ泰國料理, 味道不錯! 餐廳已經在葉子上劃一刀ㄌ, 所以算是粉方便吃.



 


咖哩草蝦, 泰式紅咖哩味道濃濃, 我喜歡混著咖哩醬ㄉ濃稠蛋蓉, 拌飯不錯吃捏! 蝦子已處理成剝殼ㄉ蝦球, 還不少隻. 九層塔還油炸過, 真有像鹽酥雞ㄉ配菜, ㄎㄎ!



 


泰式沙嗲肉串, 我ㄇ選雞肉ㄉ, 相形之下有點略乾, 調料ㄉ味道還不錯.



 


也是中規中矩ㄉ酸辣海鮮湯, 下次裝盤要弄ㄉ更漂亮點喔, 拍起來ㄉ賣相不夠好看, ㄎㄎ!



 


整體來說, 非常泰ㄉ菜色算是相對比較有創意ㄉ泰國料理.


今天反而沒點 top 1 ㄉ月亮蝦餅, 想說要吃吃看不一樣ㄉ口味. 下次倒是想來吃吃看第10名ㄉ: 泰北一口香腸, 感覺比較不一樣~



 


因為慶祝開幕, 其實到1/20 前, 每天中午前20 名, 晚餐前30 名到ㄉ, 單點可享85折ㄉ優惠. 我ㄇ並沒有打到85折, 也就是, 有不少人其實是夠早起ㄉ~ Happy go 卡只能95 折啦. 須收10% 服務費, 今天消費平均下來一ㄍ人 500左右, 算是吃ㄉ非常飽.


 



要吃這裡找嚕:


非常泰~板橋大遠百店


新北市板橋區 新站路28 號 9F


TEL: (02) 6637-0038


 


 


9F ㄉ威尼斯廣場算是粉適合拍照ㄉ. 在這裡喝咖啡坐ㄌ兩三ㄍ小時, 只能說來拍照ㄉ人真是絡繹不絕...



 


其實原先比較想來這家啦~ 跳舞香水, 光是入口ㄉ威尼斯面具就夠吸引我啦 XD, 這裡也有蜜糖吐司啦! 下次有機會再來嘗嘗看嚕!



 


設計成粉可愛羽毛狀ㄉ名片




 


Glacio ㄉ續ㄊㄨㄚ-- 喝咖啡聊是非


我點ㄉ焦糖拿鐵, 每杯咖啡都會搭上脆脆ㄉ比利時煎餅.



 


這裡跟跳舞香水一樣, location 都不錯就在威尼斯廣場上, 所以客人當然是滿滿滿, 一直要排隊.



 


老爺點ㄉ摩卡拿鐵, 我覺ㄉ我ㄉ贏ㄌ, 哈! 兩ㄍ朋友點ㄉ是經典拿鐵.


 


因為真ㄉ吃ㄉ粉撐, 所以4 ㄍ人就合點這份甜點: 水果草莓鬆餅組合, NT 260 左右.


包含ㄌ: 草莓雪酪冰淇淋, 水果鬆餅, 另外再自選一ㄍ蛋糕.


這家冰淇淋 cafe 來自比利時, 所以供應ㄉ鬆餅當然不是我ㄇ一般吃ㄉ大圓鬆餅而是, 口感比較扎實ㄉ比利時列日鬆餅 (Liege Waffle), 這算是比利時人ㄉ國民美食, 大部分就是搭配水果, 果醬, & 冰淇淋吃.



 


除ㄌ冰淇淋 & 咖啡, 其實這裡也有供餐啦!  不過剛好看到隔壁桌ㄉ點ㄌ九宮格ㄉ應該是冰淇淋捏, 超吸引人! 有機會再吃吃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