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01.01.01 新年快樂! -- 100+1 ㄉ幸福~天母ㄟ跨年煙花


 


台北跨年應該還是信義區ㄉ氣氛最濃. 擠過兩次101ㄉ跨年煙火, 散場後擠不回捷運站難回家ㄉ小小慘, 前幾天氣象預報就一直說跨年ㄉ溫度降粉低, 讓人不是粉提ㄉ起勁再去擠一次... 因為工作ㄉ關係, 往年ㄉ跨年夜妹其實都在趕截稿ㄉ時間度過. 今年因為提早完工ㄌ, 所以我ㄇ的跨年活動就粉臨時ㄉ在前兩天才確定.


聽說天母ㄉ跨年煙火已經20ㄍ年頭ㄌ, 不過我ㄇ卻是今年才知道原來這裡也是有煙花可看. 天母ㄉ煙火是天母商圈包括: 女娘ㄉ店, 犁舍... 等商家自發性舉辦ㄉ. 雖然規模不算大, 但是會放20幾分鐘其實也粉有誠意. 我ㄇ本來打ㄉ算盤是應該不會太多人來擠, 因為離家不算遠, 就算走路還是可以走回家ㄉ就決定我ㄇ的跨年活動在這一帶.


活動預計是這ㄇ安排ㄉ: 吃飽飯 →  看電影去 → 再喝咖啡  再悠哉盪到天母東路 & 忠誠路口看煙花.



 


鞋貓劍客總算上映啦, 咱家都是橘子喵ㄉ喵奴, 所以特地趁跨年前去看3D版ㄉ. 小妹說要不是這ㄍ時間剛好只有英文版ㄉ, 她會想看看中文配音ㄉ, 應該更搞笑~ 



 


Caffe' ㄉ menu, 耶誕節剛過, 這一帶ㄉ小巷子裡其實耶誕氣氛還在, 我喜歡這盞燈, 其實他不是咖啡店ㄉ, 是咖啡店隔壁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比較晚才去店也比較暗暗ㄉ, Caffe' Reunion 給我感覺是帶一點點 lounge, 老闆娘感覺上是有一點點藝文工作者ㄉ氣息. 應該是晚ㄌ, 店內只有我ㄇ一桌客人, 我想老闆娘應該是等我ㄇ閃人他就要關門休息啦! 她說因為最近在關渡ㄉx碩集團員工餐廳裡開ㄌ分店, 所以忙一些些.


這杯latte 咖啡味道粉濃, 不過晚上喝對我來講還是有些strong, 跨年回家後還摸ㄌ好久才有睡意, ㄎㄎ! 



 


提拉米蘇粉好吃, 另外, 今天提供ㄉ另一種蛋糕是這ㄍ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味道超濃ㄉ, 不錯吃!



 


原先以為應該不會太多人ㄉ, 沒想到愈往路口走近人愈多. 雖然沒有交通管制但是, 其實人群就已經自動把馬路封住ㄌ, 有台小黃曾試圖想在跨年前開過天母東路ㄉ, 結果他自動被擋在路上, 索性跟著大家一起等跨年煙火啦!


要看煙火ㄉ人就直接站在中央分隔島上喬好位置.



 



 


天母這邊ㄉ社區其實自治程度算粉高ㄉ, 選舉旗幟不管藍綠都不會出現在路上. 聽說天母ㄉ假日市集好像因為會影響這邊ㄉ住民品質可能要停辦ㄌ... 那這裡ㄉ花火活動不知道有沒有被抗議過??


犁舍ㄉ門口聚集粉多人, 粉可愛ㄉ舞龍舞獅在跨年ㄉ時間出來耍ㄌ. 可惜我ㄇ看ㄉ到ㄉ就是前面人ㄉ後腦袋, 只聽ㄉ到敲鑼打鼓ㄉ聲音...


正想仔細聽是否有倒數聲音, 竟然好像沒有哩, 煙火就開始開心ㄉ綻放啦!! @_@



 


還好有社長拍成功ㄉ照片, 我唯一比較成功ㄉ就是第一張, 其他索性就錄影模式ㄌ...


不過, 煙花這ㄇ近距離就在正頭上綻開感覺真ㄉ粉妙, 煙花ㄉ火藥味粉重, 超有臨場感ㄉ. 真ㄉ足足放超過20分鐘. 只是後來, 我ㄇ開始有點小小害怕ㄉ帶起帽子, 因為感覺好像會被小小ㄉ火花給飄到... ㄎㄎ!



 



 



 



 


粉難得可以在大馬路中間大喇喇ㄉ拍照, 所以大家拍完煙花順便就開始在馬路中間拍照.


不過一旁等著要經過ㄉ車子應該已經快沒有耐性ㄌ吧!



 


有人把我ㄇ無聊在跟車河拍照ㄉ舉動給拍照存證下來ㄌ...



 


能夠跟親密ㄉ家人在跨過100年ㄉ這ㄍ時刻擠在一起看煙花, 其實真ㄉ是件粉幸福ㄉ事情捏~


如果以後不想擠101 ㄉ煙花, 也可以來天母這裡感受一下嚕!


新年快樂喔! 希望今年大家都有和樂龍龍, 幸福ㄉ一整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