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の味道--Happy New Year~Mega City 大遠百嘗鮮去


 


板橋ㄉ大遠百說要開幕好久ㄌ, 總算趕在2011年結束前open, 本來以為新板特區先開ㄉ是sogo.


趁著週一人應該會相對少一點ㄉ時間去晃ㄌ一圈, 不過其實人還是不算少, 倒是還有好些專櫃店面都還在準備中尚未正式營運...



 


相對原先ㄉ板橋FE21, Mega City離板橋車站算是更近. 開車/騎車來還算方便, B2~B4都有停車位, 不過開幕這幾天聽說停車位都是客滿ㄉ. 小ㄅㄨㄅㄨ來這裡停車其實是粉方便ㄉ, 據說有1200ㄍ位子, 在開幕幾天停車都是免費, 所以當然理所當然停下來看看先. 之後收費其實還算OK, 只要有happy go 等等ㄉ卡, 消費滿100塊錢, 就可以免費停車一次. 以後想來這裡吃飯就比較有動力ㄌ.


 


停好車後我ㄇ從B1ㄉ大食代開始下手...



 


小吃街布置成50年代ㄉ台灣老街, 其實醬ㄉ造景在粉多景點都有ㄌ, 不過擁擠ㄉ小吃街也搞醬, 非常有意思. 除ㄌ來覓食ㄉ人, 開幕這幾天吸引ㄌ超多人來這裡按相機.



 


food republic 裡ㄉ選擇還算不少, 連之前粉愛ㄉ韓記老虎麵也來ㄌ.



 


真ㄉ粉復古有像老電影裡面ㄉ場景, 尤其是這ㄍ直接坐在藤椅上休息ㄉ老杯杯, 更是融入景內...



 



 


還有爸媽小時候常看到ㄉ愛國標語 & 旗幟, 電線桿上貼ㄉ幹線號碼還特地挑ㄌ: 遠東幹, ㄎㄎ!



 


這裡ㄉwaiters & waitress 一律也穿著復古ㄉ白色汗衫 & 花布襯衫, 粉襯景. 不過最吸睛ㄉ應該就是沿著窄窄ㄉ小吃街叫賣ㄉ這ㄍ港式飲茶餐車ㄅ! 我ㄇ決定來常鮮看看.



 



 


天氣有冷, 決定點廣東粥吃吃看. 不過竟然沒有豬扒包, 只好點大家都點ㄉ冰火波蘿油. 再加點蠔油鳳爪 & 港式蘿蔔糕. 不知道是不是等太久, 餐食不夠燙, 粥沒有熬到我粉想吃到沒有米粒ㄉ那種口感... 好吧! 下次改點別ㄉ看看ㄅ.



鼎泰豐好像還沒開幕哩~ & 大食代裡還有好多其他ㄉ店, 下次想來吃吃看: 土司工坊, 抄手鋪, 麻辣香鍋... 嚕~


 


9F ㄉ威尼斯廣場其實也有不少餐廳可以選擇, 不過大家來到這裡應該還是會照相先.



 


對板橋人來說大遠百開幕多ㄌ許多吃飯聚餐ㄉ地方, 不用再另外約在台北, 其實是粉不錯ㄉ. 老媽還蠻愛ㄉ新葡苑也來ㄌ, 有機會再跟老爸老媽來吃嚕~



 


整ㄍ威尼斯廣場不算大, 不過威尼斯ㄉfu 是有给他小小ㄉ出來啦~



 


連鞏都拉都搬來ㄌ, 雖然上面放ㄌ穿著水手服ㄉ假人有些瞎, 不過還是吸引滿多人拍照ㄉ.



 


Glacio 也在 9F, 有室內 & 廣場上, 算室外ㄉ位子ㄇ? 因為看ㄌ門口開幕有特惠ㄉ甜點可以吃, (其實我ㄇ少看ㄌ小小ㄉ三ㄍ字, ㄎㄎ! ), 所以決定進來吃冰淇淋. 



 



 


吧台旁ㄉ冰淇淋 & 甜點櫃是粉吸引人ㄉ, 尤其是冰淇淋.



 


因為店員整ㄍ粉忙碌, 索性我ㄇ就隨處拍照先, 等她來幫我ㄇ點餐.



 


原來我ㄇ想要點ㄉ開幕創意甜點, 開幕價只限外帶啦~ @_@... 因為待會兒還有事情沒有要久坐, 所以後來我ㄇ就只簡單點ㄌ單球ㄉ冰淇淋嘗鮮看看.


女生好像就是抗拒不了草莓 & 巧克力ㄉ誘惑, 這是我ㄇ點ㄉ比利時巧克力 & 草莓雪酪, 都還不錯吃. 杯子超可愛ㄉ. 另外如果要選cones 好像要加15元.



 


後來才發現其實店裡是有低消ㄉ, 就是要點一杯飲料. 可能是剛開幕ㄉ關係, 所以店員並沒有嚴格要求我ㄇ一定要點飲料. : p



 


他ㄉ飲品其實價位都還算OK啦, 另外也還有餐食供應, 下次可以再來吃吃看.



 


原來我ㄇ點ㄉ單球冰淇淋也是僅限外帶啦~ 哈, 小搞笑...



 


可能是因為剛好有韓國物產展, 所以整點時間都有韓國ㄉ表演團體在門口表演. 原來, 剛剛吃飯坐在我ㄇ旁邊用餐滿臉彩妝ㄉ人, 就是正在表演ㄉ這兩位啦~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TEL: (02) 7705-4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