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の味道--caf'e Kitchen~ 周年慶ㄉ歇腳好所在


 


因為有人辦ㄌ可以在龍頭百貨停車優惠ㄉ卡, 又為ㄌ大頭狗ㄉ桃紅色登機箱, 所以我ㄇ在周年慶開始ㄉ幾天踩進ㄌ讓人失心瘋ㄉ建築物裡~ XD. 今天ㄉ策略是可以ㄉ話就在綠色醜醜ㄉ這ㄍ館裡 "達成任務", 連晚餐一起解決, 因為實在沒有勇氣轉戰馬路對面戰火猛烈ㄉ那ㄍ館.


我ㄇ應該是太少在這裡晃蕩, 之前都沒發現 7F ㄉcaf'e Kitchen, 正在猶豫要不要踏進去時waitress 就拿ㄌmenu 給我ㄇ參考. 嗯~ 應該不會是調理包餐, 咖啡 & 鬆餅看起來都是美美ㄉ, 決定趁著晚餐前人最多ㄉ時間先填肚子.


餐廳挑高ㄉ空間是在入口處看不出來ㄉ, 沒想到位子還出乎意料ㄉ不少, 不過半圓形ㄉ沙發區都滿啦!



 


原來 caf'e Kitchen 跟麻布茶房是同一家, ㄜˇ~ 本來有點小擔心會不會踩到地雷ㄉ, ㄎㄎ! 不過自我安慰說也是同一家ㄉ元定食還 OK 啊, 這些品牌幾乎都開在百貨公司裡.



 


燉飯/義大利麵價位都在 NT 250上下, 加 150 塊可以沙拉 & 湯品2選1, 再搭上任選ㄉ飲料. 店內主打ㄉ飲料是咖啡達人林東源指導ㄉ創意咖啡, 單點都要 NT 170以上, 決定加點套餐划算些. 以上都要再加10% 小費.


 


今天ㄉ例湯是玉米濃湯, 就是整ㄍ粉玉米, 表現ㄉ粉安全.  



只有我點沙拉, 是油醋 & 水果醬ㄉ, 不過老闆, 份量有點太少嚕~


 


香煎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嗯, 裝盤跟menu 一模一樣, 先給它加一分.



 


南瓜鮮蝦義大利麵, 紅酒牛肉燉飯, 千層麵... 要點啥好捏? 結果有人笑我看ㄌ那ㄇ久, 竟然點ㄌ一ㄍ看起來賣相普通沒有創意ㄉ青醬奶油雞肉pasta, 沒辦法, 我就是對巴西里情有獨鍾 ^_^"


不過今天ㄉ雞腿肉煎ㄉ粉嫩, 青醬奶油ㄉsauce 粉濃稠, 味道比意料中好吃 :) & 跟 waitress 要ㄌ辣椒她原先要拿 tabasco 給我, 但是我想要ㄉ是乾辣椒粉啦! 後來還是從廚房 "生" ㄌ一小碟給我, 她說下次可以先跟她ㄇ說, 直接炒辣在麵裡面應該味道會更香!



 


今天要把第一名ㄉpasta 給這盤: 乾炒ㄉ蒜香白酒蟹肉義大利麵~ 只有它ㄉ麵條跟我ㄇ不一樣, 用ㄉ是細扁麵, 加ㄌ香菇蒜片, 有人笑說乍看有像台式炒麵! ㄎㄎ! 蟹肉整ㄍ粉肥大, 要把蒜片辣椒麵炒ㄉ好吃還是要有點功夫, 這ㄍ還不錯吃!



 



 


飲料除ㄌ創意咖啡, 還有典型ㄉ義式咖啡, 花果茶, 現打果汁之類ㄉ可以點. 第一次來還是要點店招牌ㄉ創意咖啡來喝ㄚ! 光是咖啡ㄉ名字 & 造型就粉吸引人 ^__^


 


這杯叫作: 哈瓦那ㄉ秘密, 光看名字其實跟他ㄉ口味連不太起來, 哈~ 熱帶水果我第一ㄍ想到ㄉ其實是鳳梨哩, ㄎㄎ! 其實哈瓦那ㄉ秘密是哈密瓜, 連白色鮮奶油上都灑ㄌ細碎ㄉ哈密瓜果粒.



 


其實我本來想點那ㄍ有點跳 tone ㄉ番茄咖啡, 濃濃ㄉ黑咖啡+濃濃ㄉ番茄汁, 杯口還裝飾紅豔豔ㄉ番茄片, 不過, 點餐ㄉwaitress 有些 "委婉" ㄉ提醒說: 這ㄍ創意咖啡客人ㄉ評價比較兩極化, 言下之意是: 不要輕易嘗試咩?! ㄎㄎ~


所以後來點ㄌ比較安全牌ㄉ: 橘皮甜酒, 左邊這杯. 加ㄉ是君度橙酒, 因為點ㄉ是熱ㄉ所以並沒有甚麼酒味, 咖啡如其名ㄉ有淡淡ㄉ橘子香味. 


右邊這杯叫作: 交換禮物, 應該是因為取香蕉ㄉ "ㄐㄧㄠ" ㄉ同音吧~ 醬就可以比較聯想. 是走濃稠fu ㄉ香蕉泥+咖啡, 上面再配上跟香蕉粉搭ㄉ巧克力, 也不錯喝!





 


整體來講, 今天ㄉ三道麵 & 三杯咖啡都在水準之上, 原先以為類似這種連鎖式ㄉ店, 咖啡 & 義大利麵都只是普普, 不過今天有眼睛一亮ㄉ感覺. 是下次來SOGO 會再來光顧ㄉ店, 是瞎拼後ㄉ歇腳好所在!



 


要吃這裡找:


caf'e Kitchen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7F (BR4, 復興館)


TEL: (02) 8772-1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