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の味道--小義大利, 粉義大利


 


再來一篇義大利麵ㄅ, 清一下之前ㄉ庫存, ㄎㄎ...


小義大利是10月初來台中, 朋友ㄉ推薦. 可以在美術館ㄉ綠園道撐這ㄇ久, 我想味道一定是水準以上.


這裡ㄉ餐廳每一家一定要美美ㄉ, 要不然粉難在一整排都粉有特色ㄉ建築中脫穎而出. 希臘風義大利風異國風... 每次來台中就覺ㄉ粉想住在台中, 每一條馬路都比寬ㄉ, 每一間餐廳都比大ㄉ, 空氣是悠閒ㄉ, 風吹起來是溫暖ㄉ. 據說台灣最有錢ㄉ好野人其實都住在台中ㄉ多, 我一定是ㄍ窮鬼, 所以只能窩居在台北, ㄎㄎ!


不過說起來真ㄉ非常妙, 台中天氣不應該都是粉好咩, 結果我ㄇ來ㄉ這兩天, 下ㄌ好久ㄉ雨. 因為天氣不好ㄉ關係取消ㄌ原定ㄉ日月潭行, 結果發現我ㄇ待在車上閒晃ㄉ時間, 好像比下車ㄉ時間還多, ha~


 


離題ㄌ, 回來 : p


 一踏進小義大利就是磚紅色暖暖ㄉ南義大利風~ 給我ㄉ感覺, 這ㄍ昏黃ㄉ暖暖燈光, 有給我家ㄉ感覺.



 


1F ㄉ用餐區跟玄關ㄉ味道一樣, 磚紅色 & 白色交錯ㄉ地磚, 我喜歡. 我ㄇ來ㄉ時候是週間ㄉ下午, 餐廳難ㄉ沒有甚麼客人, 感覺上粉悠栽.


 



 


因為中午已經跟台中ㄉ同事喝咖啡吃點心, 所以我ㄇ決定要單點義大利麵就好. 要不然, 其實可以用 390  ㄉ價錢點 230 以下ㄉ主餐+ 沙拉 + 濃湯 + 飲料; 要不然也可以用 490 ㄉ價錢點 300 以下ㄉ主餐 + 沙拉+ 濃湯 + 飲料, 價位算是不便宜但也不算太貴.


下次如果要來吃應該要加點ㄍ套餐ㄉ, 不過台中這裡ㄉ選擇真ㄉ太多啦!


只是單點義大利麵其實也粉傷腦筋, 因為每ㄍ名字都粉長, 看起來粉有想像力, 想ㄌ粉久才決定點這ㄍ:  


檸檬巴薩美白醬海鮮細繩麵


細繩麵, 原來就是我ㄇ最常吃到ㄉ那ㄍ義大利麵條啦, 奶油醬還算濃稠, 因為有檸檬ㄉ調味, 所以就不那ㄇ膩ㄌ, 海鮮種類不少, 還不錯吃.  



 


不過比起朋友點ㄉ這道, 我覺ㄉ我輸ㄌ, ㄎㄎ!


大蝦阿弗列多手工彩虹麵:同樣是以奶油白醬作基底, 不過手工麵條相對有嚼勁, 是橘色. 綠色. 白色ㄉ寬扁麵條. 蝦子算有大啦, 搭上蘆筍 & 洋菇, 我喜歡她滿滿ㄉcheese 絲.


這裡ㄉ餐還蠻適合大家shareㄉ, 醬就可以吃到不一樣ㄉ口味 ^_^



 


要推薦一下這道現做ㄉ提拉米蘇, 粉優ㄋ~


份量其實算多喔! 飯後甜點三ㄍ人吃都夠.  是綿密ㄉ奶油搭上咖啡味粉濃ㄉ手指.. 蛋糕咩, 連巧克力粉ㄉ苦味都粉不錯, 裝盤漂亮也是王道, 重點是好像才150 左右ㄅ, CP值粉高, 給一ㄍ讚!



 


2F ㄉ位子也不錯, 不過當天下午應該沒有開放.



 


整條五權綠園道真是台中拍婚紗ㄉ好所在, 我ㄇ只是短暫逗留ㄌㄧㄍ小時, 落地窗外至少換ㄌ三對新人在拍婚紗, 真妙! 不過, 美術館附近這ㄍ區域ㄉ悠哉, 讓人真喜歡!



要吃這裡找嚕: (原來, 還不少分店捏~)


little italy 小義大利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5號


TEL: (04) 2372-64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