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の味道--LIDO, 里朵ㄉ義大利麵好滋味



里朵可愛ㄉ小小店面就座落在師大商圈ㄉ泰順街巷子裡.


LIDOㄉ店名來自威尼斯ㄉ一ㄍ小島, 我想, 敢以義大利ㄉ地名來命名, 應該不能太不道地, ㄎㄎ~ 里朵ㄉ招牌其實就是印在名片上ㄉ窯烤手工pizza, & 有別於其他以乾式義大利麵條入菜ㄉ店家, 這裡ㄉ義大利麵標榜是新鮮ㄉ手工義大利麵條, 而且會依照口味不同搭配寬細不同ㄉ雞蛋手工麵條. 



 


不要懷疑, 里朵真ㄉ也有吃到飽活動, 衝著誘人ㄉ價錢, 一訂到位子就排除萬難趕去啦~


目前吃到飽ㄉ時間是在禮拜五晚上, 不採用餐時數限制, 而以兩ㄍ用餐時段讓大家訂位. 週五晚上ㄉ時間, 我ㄇ當然無法選17:30~19:20ㄉ時間, 得要訂 19:30~21:20ㄉ這ㄍ時段. 算算餐廳座位大概20來ㄍ, 位子不算多喔~


一ㄍ人只收199 啦~ 除ㄌ濃湯 & 紅茶外, 手工pizza & pasta, 依店家所提供ㄉ幾種菜色, 可無限制吃到... 吐~ 今天ㄉ湯應該是奶油濃湯, 紅茶就是一般般不算甜紅茶.




Pizza屬於薄片ㄉ手工餅皮, 可愛ㄉwaitress 會端出剛烤好ㄉ薄片 pizza 到各桌詢問, 需要ㄉ再請她分給妮就可以ㄌ.


四種cheese pizza (左上). 綜合鮮菇pizza (右上), ㄟˊ 右下是不是馬鈴薯培根pizzaㄋ? ㄎㄎ~ 都還不錯吃, 推四種cheese pizza !! 不過, 今天沒有吃到青辣椒沙拉米pizza~



 


pasta就要跟waitress 直接點嚕~


綜合蔬菜手工寬麵 : 口味算比較淡ㄉ, 不是白醬or番茄紅醬ㄉ底, 寬麵口感粉以嚼勁.




青醬雞肉手工扁細麵 : 今天最推ㄉ麵 (^o^)b, 動刀叉後才想到忘ㄌ拍照存證, ㄎㄎ~


除ㄌ純粹個人就愛 parsleyㄉ味道外, 雞肉也處理ㄉ粉讚~ 用ㄉ是雞腿肉 & 先連皮炸過再跟麵一起拌炒ㄉ, yammy~




鯷魚橄欖辣味臘腸手工圓麵 : 老實說, 這是今天吃到略略比較失望ㄉ口味 ^_^" , 原先點ㄉ時候以為是辣ㄉ口味, 結果只有臘腸辣啦~ ㄎㄎ, 自己不小心看錯. 伴著番茄紅醬ㄉ味道, 鯷魚ㄉ味道算濃重.



除此之外, 今天還吃ㄌ忘ㄌ拍照ㄉ奶油培根手工寬麵, 白醬粉奶味~ 也不錯吃!


還好今天三ㄍ人可以share, 可以多吃幾種口味, 不過, 還有傳統義大利肉醬圓麵沒有嘗到, 是牛肉混豬肉ㄉ口味, 留給下次嚕...


 



 


聽說這裡ㄉ墨魚手工扁細麵才是王道, 不過並沒有在吃到飽ㄉmenu上, 下次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要吃找這裡嚕:


LIDO pizza panini pasta


台北市泰順街16巷30號


TEL: (02)23634640


 


最近好像還有吃到飽活動喔~


http://www.100.look.tw/Food/rest_news.aspx?rest_id=0007551&Plus=




 

arrow
arrow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