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妮幸福~ 最重要ㄉ決定


 


 


親愛ㄉ堂妹決定今年要結婚ㄌ. 其實我ㄇ決定結婚時就聽老媽說堂妹也開始準備要結婚, 終於聽到好消息心裡其實十分開心~


 


結婚, 是兩ㄍ人ㄉ事, 也是兩家人ㄉ事.


總有許多大大小小事情需要決定 & 選擇. 公證就好? 要不要訂婚/迎娶? 中式/西式儀式? 哪裡宴客? 現在人愈來愈簡化繁文縟節, 但, 偶爾還是會因為小小細節 "大聲討論".


 


甚麼是最重要ㄉ?


應該是在: 時間. 花費. 最重要ㄉ, 還有家人& 自己ㄉ意見中, 如果能夠取得平衡點, 是最好ㄉ, 但也最不容易ㄉ. ex: 我家老爸就希望我ㄇ能在老師選定ㄉ好日子去結婚登記, 他說訂婚. 迎娶不用舉行也沒關係~ ^_^" 當然, 這不會是其他長輩統一ㄉ意見, 還好現在戶政事務所粉便民, 可以提前三天去登記結婚ㄉ日子, 我ㄇ才有足夠ㄉ時間在同一天完成: 訂婚. 迎娶 & 宴客.


也還好, 我ㄇ粉幸福ㄉ有著開明ㄉ爸媽. 公婆 & 親人, 包容不懂習俗ㄉ我ㄇ, 不計較我ㄇ不周延ㄉ地方, 才能順利ㄉ完成終身大事.


 


現在ㄉ新人追求簡單, 可能因為經濟因素希望省略許多繁複ㄉ程序. 不管如何, 最重要ㄉ應該是要跟家人好好ㄉ溝通, 當然不會因為哪ㄍ程序不舉行而影響幸福, 但是, 如果能兼顧到長輩親人ㄉ感受, 是更好ㄉ~  


 


結婚這件事, 絕對不是簡單ㄉ一件事, 有人開玩笑說, 籌備一次自己ㄉ婚禮, 都可以當婚禮顧問ㄌ, 是ㄚ, 這真ㄉ是一項幸福ㄉ考驗ㄛ~ 希望妮ㄇ也能攜手去完成, 因為結婚, 真ㄉ是一項重要ㄉ決定, 願妮ㄇ因為這ㄍ重要ㄉ決定, 擁有更多ㄉ幸福~


 



 


 


范瑋琪 - 最重要的決定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