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定。幸福的約定


 


文定儀式選定僑園


訂婚只有雙方親友兩桌人, 為ㄌ簡化&節省時間, 老媽決定直接在餐廳進行文定儀式.


地緣關係, 選擇ㄌ菜色不錯吃又離家不遠ㄉ僑園.


 


趕在男方抵達前到僑園準備嚕~  文定儀式ㄉ場所餐廳已經準備好



 




 


謝謝瑞聰ㄉ巧手為我妝扮美麗~ 瑞聰正在拍她ㄉ"美麗作品"



 


熱鬧ㄉ新娘休息室, 聽說, 新娘子在奉茶儀式前要"躲起來", 我ㄇ索性在休息室裡拍照聊天~


 


女方親友陸續抵達餐廳嚕~


 


男方親友搬著聘禮也到餐廳嚕~


 


奉茶ㄉ親友長輩排排坐嚕~ 依序是:


鄭爸爸. 鄭媽媽(也就是我ㄉ公婆嚕). 王叔叔(鄭爸爸ㄉ超級好朋友, 特地從泰國前來參加我ㄇ的囍宴ㄋ).


大表哥. 大表嫂(也就是我ㄇ的媒人).最後, 當然是今天重頭戲ㄉ另外一位主角-新郎倌啦~



 


雙方有些親友是第一次見面滴, 所以新郎倌在跟好命婦人介紹雙方的親友認識^^


ㄚ姨啊~媽咪特別找ㄉ好命婦人, 負責牽新娘子~我入場^_^~ 她後來跟老媽說, 這ㄍ女婿粉不錯, 看起來超級"顧意"&負責任滴 ^_^


ㄚ姨啊是爸媽ㄉ老朋友, 當初爸媽認識就是她ㄇ夫妻介紹ㄉ喔~




奉茶嚕~


第一杯一定給未來ㄉ公公;  第二杯就是給未來的婆婆~
 


 



 


表嫂憶萍粉盡責喔~ 特地背ㄌ超級一長串奉茶要說ㄉ吉祥話



 


這ㄍ新郎倌超級搞笑~怕新娘子不認識他, 在跟新娘子介紹說~"我是新郎啦~"



 


奉茶完準備坐上高椅矮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