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定。幸福的約定


3/27/2010, 真是超級緊湊ㄉ一天


訂婚. 迎娶. 宴客, 我ㄇ決定在這一天簡單隆重ㄉ辦完婚姻大小事 , 要忙, 就一天給忙完ㄅ~ (陳老爸在一旁插播: 簡單跟隆重基本上是兩ㄍ衝突ㄉ做事方式~哈! )


曾經想像, 當天會不會緊張ㄉ手忙腳亂ㄚ... 但, 好像並沒有手忙腳亂...


事實是... 嘿嘿


瑞聰說~ 大概沒幾ㄍ新嫁娘 & 新嫁娘ㄉ家人像我ㄇ家這ㄇ放輕鬆ㄅ ^^"


她跟我約好ㄌ早上七點開始化妝, 結果在我ㄇ家樓下等ㄌ10分鐘, 電話都沒人接, 差點以為自己記錯地方啦~ 陳媽媽後來睡眼惺忪出來開門讓她進來, 然後, 過ㄌ兩分鐘, 也是睡眼惺忪ㄉ我走出來跟她打招呼~ 大家都睡過頭啦 哈~ 所以, 也讓她粉優閒ㄉ在等待時間喝咖啡看報紙^^"



不過, 陳家御用攝影師也沒有太早到, 所以素顏包租婆樣子ㄉ新娘子沒有入鏡 ^_^




 


老爸繫上小妹特別幫他買ㄉ紅色領帶~




 


老媽還在梳妝打扮, 先跟老爸拍一張嚕~



 


我化完妝啦~ 所以開始突擊還在準備ㄉ老三&老二~



 


老三舉手說: 哼~我也要補上眼線, 醬比較有氣勢!


 



 


姊妹都準備ㄉ差不多嚕~



 



 



 


大家搶著要跟社長~也就是攝影ㄉ大功臣合照^_^ 因為... 相形之下看起來都會比較苗條~ 哈


謝謝社長這ㄇ辛苦幫我ㄇ拍ㄌ一整天ㄉ美美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