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蘭西。約瑟夫國王ㄉ盛宴~紅頂商人餐廳


粉華麗澎派ㄉㄧ餐喔~ 來自法蘭西。約瑟夫國王ㄉ邀約。從進餐廳門口開始, 就有歡迎我ㄇ的看板, 我ㄇ太晚到啦~ 要不然還會有紅地毯迎接我ㄇ喔~ 每ㄍ人的桌上還會有國王ㄉ請帖喔~ Welcome Trafalgar! (p.s.-Trafalgar是歐洲旅行社代理ㄉ名字啦, 下次應該請他ㄇ改成中文~"華友"滴^_^)



 


  


 


一進門口就有拉著小提琴&演奏手風琴&吉他~粉親切ㄉ樂師, 奏樂歡迎我ㄇ喔~


            


 


餐廳裡每ㄍ牆面甚至天花板, 完全沒以一面是有空白ㄉ地方, 通通都被照片. 裝飾品佔滿嚕~



 
               


                               



 


餐點真ㄉ粉豐盛~


裝在小試管ㄉ杏桃酒~可別看他甜甜ㄉ, 酒精濃度超濃 >_< 沒辦法一飲而盡啦!!


灑滿杏仁片超好吃大蒜麵包喔~ 好吃ㄉ想續麵包喔--要不是怕等下ㄉ正餐會吃不下, 真ㄉ請他續ㄌ啦...


& 紅酒&飲料是無限續杯ㄉ


 


主菜有兩種: 紅酒燉牛肉 & 豬肋排~~大部分團員都跟我ㄇ一樣各選一種, 都不錯吃~


飯後甜點: 巧克力 & 草莓冰淇淋


好喝ㄉ維也納咖啡~ double espresso + 鮮奶油




 


每ㄍ區域ㄉ天花板都用不同ㄉ樂器做裝飾~ 吉他. 曼陀鈴. 小提琴...




 


女生廁所是景點~


            


 


          


 


嗯~ 男生廁所更是景點... 特別請大虎再進去拍出來給我ㄇ看~ *(^^)*



妙ㄅ還有ㄍ寫著"泰來"ㄉ鑼



 


來一曲華爾滋ㄅ~ 跳完一曲就有獎狀喔...



 



 


真ㄉ有許多名人來過, 牆上有照片為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