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DZEIT -前往奧地利, Ice Cream是休息站裡價格最公道ㄉ東西~


依舊粉冷~~~ 冰淇淋讓身體&戶外ㄉ體溫一致一點^^ 



 


這裡是KAISER BIER製造工廠, 入境維也納造訪ㄉ第一ㄍ地方, 我ㄇ準備在這裡和啤酒配維也納炸肉排^^



 



 


左邊這杯是一般啤酒混黑麥啤酒ㄉHalf, 右邊這杯其實是完全不含酒精ㄉ麥仔汁-給不喝酒ㄉ我ㄇ嚐鮮一下~



 


今天ㄉ湯是不鹹ㄉ"泡麵"清湯, 好喝~


Wiener Schnitzel 維也納知名ㄉ料理, 有說源自伊斯坦堡, 也有說是奧地利軍人從米蘭帶回來ㄉ食譜. 不管來自哪裡, 現在已成為維也納到處都可吃ㄉ到ㄉ美食. 一般都會沾裹麵包粉後炸成金黃色ㄉ波浪狀, 當然肉要比臉大 & 沾檸檬汁吃粉不賴~ 當作我ㄇ初來乍到奧地利ㄉ慶祝ㄅ~


甜點是肉桂味超重ㄉ派.



 



 


哈萊 (Hallein) 鹽礦探險記


這裡是奧地利ㄉ湖區, 接近薩爾斯堡, 鹽礦開採ㄉ歷史應該可追溯至西元前2500年, 在中世紀時鹽在當時掌握在權貴ㄉ手中, 可稱之為"白金".


這裡是Hallein岩鹽礦區, 湖區裡除ㄌHallein, 應該還有另外一ㄍ鹽礦區在我ㄇ明天要造訪ㄉHallstatt. 這ㄍ礦區在當時掌握在哈布斯王朝&主教ㄉ手中, 這ㄍ貪心ㄉ薩爾斯堡主教也就是蓋米拉貝爾花園送給情婦ㄉ那ㄍ主教.



 


整ㄍ山頭積ㄌ靄靄ㄉ白雪, 雖然冷, 不減大家玩雪ㄉ興致.


 



 


準備來ㄍ礦工之旅ㄌ:


第一步: 換上全白ㄉ礦工制服, 衣服請跟大虎一樣, 記得要紮進長褲.



 


第二步:


搭這ㄍ長長ㄉ電動板車進山洞嚕~




 


第三步:


溜滑梯去, 滑梯原先是讓礦工們在坑道內可以快速移動而設置ㄉ, 現在變成ㄌ導覽時ㄉ大賣點. 其實還算安全也挺好玩ㄉ啦~



 


礦坑外ㄉ蜿蜒小路粉美麗


 


專心聽導覽員講解, 我ㄇ在鹽礦內從奧地利穿回ㄌ德國. 事實上, 這裡就是德奧ㄉ邊境, 在礦坑裡一不小心就會跨出奧地利國境...








 


1歐ㄉ天然岩鹽 & 不錯ㄉ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