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K.唯一ㄉ☆★☆★☆飯店-RUZE


要ㄉ話這裡可以作中世紀ㄉ角色扮演啦~ 聽說許多旅行社都會有這ㄍ活動... 入住時好像只有我ㄇ一團台灣客. 印象最深刻ㄉ是兩ㄍ身著中世紀武士服裝ㄉ帥氣waiter, 真ㄉ像漫畫裡面走出來ㄉ... 只是太害羞ㄌ不敢拍他ㄇ存證, 殘念!!


RUZE在十五世紀時曾是修道士ㄉ宿舍, 1885年才改建成飯店經營. 五ㄍ薔薇花瓣ㄉ命名也跟C.K.ㄉ崛起有關.



 





 


 Reception 粉小巧可愛, 就跟許多歐洲ㄉ飯店一樣, 這裡雖然掛五顆星星, 但星星ㄉ評等並不完全跟著豪華ㄉ設施有關, 反而跟飯店ㄉ歷史&保存比較有關連. RUZE之前曾是修道士ㄉ宿舍, 格局與擺設帶ㄌ一點耶穌味~



 


漫畫版最後ㄉ晚餐~



 



 


我ㄇ的房間


 


從飯店就可以清楚ㄉ看到彩繪塔


 


飯店中庭




 


準備吃晚餐啦~


 


 





 


那天晚上我ㄇ在這裡把"酒"言歡, 大家把台灣味ㄉ零食拿出來, 配那ㄍ酒精超濃藥草味超濃ㄉ卡羅維瓦利溫泉酒~ 粉妙ㄅ! 不對ㄉ東西配上對ㄉ時間&對ㄉ人, 讓人印象深刻! 丁董開始在這裡講古, 從他八百年前念書ㄉ事情開始講起...



 


飯店起居室ㄉ鸚鵡不只愛說話, 也愛照鏡子~


 


粉妙ㄉ老外,


晚上十點多走進飯店, 請我ㄇ幫他拍照, 並介紹這ㄍ小女生是目前在日本粉受歡迎ㄉmodel~


真摸不著頭緒... 難道他ㄇ也愛玩"國王遊戲"??



 


早餐換口味, 改吃辮子樣ㄉcheese條&火腿片, 還是不習慣這ㄍ口味... ^^"



要離開C.K.前, 老天爺送我ㄇ小小ㄉ飄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