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の味道--拉麵到~ 狠蒜ㄉ花月嵐拉麵


 


和好朋友約來吃晚餐. 沒有訂位跑來北車微風二樓覓食好像有點不智, 不過這裡大部分ㄉ夯店都得要現場排隊, 呵! 所以最後我ㄇ以哪ㄍ排隊時間最短來選擇晚餐地, 選擇不多, 雖有排隊人潮但是 turnover 也算快ㄉ拉麵店好像是首選.


台北ㄉ拉麵控現在好幸福, 多ㄌ好多從日本原汁原味引進ㄉ拉麵店, 而微風二樓ㄉ花月嵐算是腳步粉早, 好幾年前就在這裡開店, 當時還是這家來自東京ㄉ連鎖拉麵店, 第一家海外ㄉ分店.


第一次來吃ㄉ時候, 老爺就喜歡上他ㄇ家ㄉ銀次郎魚豚骨拉麵-- 除ㄌ豚骨又再添加ㄌ魚貝 & 昆布熬製ㄉ湯頭, 不過這ㄍ我覺ㄉ有些偏鹹, 還是愛最經典款ㄉ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怕一碗拉麵吃不夠飽ㄉ可以加點三種套餐, 不過我ㄇ胃口都不算大, 就純粹吃拉麵再點小菜嚕.



 


黑黑ㄉ祕製調味罐裡裝啥啊?? 愛辣愛重口味ㄉ應該粉喜歡-- 店家每天特製ㄉ嗆辣韭菜辣醬, 最近ㄉ口味不能吃太辣, 所以只能拍照存證一下... >_<



 


今天還是點經典款ㄉ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豚骨 & 蒜味是我愛ㄉ口味. 這裡不流行加糖心溫泉蛋, 而是以全熟ㄉ半顆煮蛋取代, 雖然感覺少ㄌ點道地ㄉ日本味, 不過禽流感當道, 還是乖點好, 呵! 



 


好友點ㄉ大蒜拳骨激辣拉麵, 看濃湯上除ㄌ辣粉還特地放上一跟乾辣椒.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吃辣ㄉ能力下降ㄌ, 我ㄇ都覺ㄉ今天ㄉ湯頭喝起來... 有辣.



 


味增口味ㄉ拳骨拉麵, 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店家在自己祕製ㄉ豚骨湯頭裡再加上獨特比例ㄉ味增, 讓原本就偏濃郁ㄉ湯頭更加濃郁.



 


清爽ㄉ燙高麗菜, 前陣子ㄉ活動-- 捐出身上五張發票就可以免費換一碟.



 


炸雞塊ㄉ味道還不賴, 不過感覺偏台式, 先醃再炸.



 


又忍不住再點上日式煎餃試口味ㄌ: p...  表現普普, 哈!



 


花月嵐台北車站店


台北市北平西路 3 號 2F


TEL: (02) 2389-1998


 


現在要在台灣吃到花月嵐粉方便, 北中南都有店嚕:


http://www.kagetsu.com.tw/store.php?pag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