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緩慢,台東-- 為ㄌ東河包子繼續向前行!



從月光小棧下山來, 其實已經到太陽下山ㄉ時間ㄌ. 不過我ㄇ還是繼續向前行, 不為別ㄉ, 為ㄌ沿路走來碰到另ㄍ方向來ㄉ人客, 手中都提ㄌ... 東河包子.


看, 東河包子也列名在台灣好行路線上ㄉ一站ㄌ, 也是ㄍ景點ㄋ! 都這ㄇ接近ㄌ, 還是再騎過去ㄅ!



 


而從都蘭到包子店途中, 還會經過一處看海ㄉ休憩區~ 金樽遊憩區.


太陽下山後, 天空ㄉ顏色又變ㄉ不一樣ㄌ, 不過一定看不到夕陽ㄉ啊! 這裡可是東海岸, 可是太陽起床ㄉ方向ㄚ! ㄎㄎ...


金樽這一帶綿延ㄌ2 km 長ㄉ沙灘, 應該是有步道可以通往海岸邊ㄉ, 不過天色暗ㄌ, 就只在這裡看看海水又不一樣ㄉ表情.



 


ㄎ, 綠島現在已經在海平線上ㄉ右手邊ㄌ...



 


這裡, 有著台灣本島正在生成ㄉ地形景觀~ 金樽陸連島, 形狀看起來像是船ㄉ錨, 所以也被稱作: 錨形礁 or 錨島.



 


然後不一會ㄦ, 天色又更暗一點ㄌ... 看來我ㄇ等下得要摸黑騎回台東嚕~



 


看到這ㄍ牌樓, 東河包子真ㄉ到嚕! 附近其實真ㄉ有另外一家東河包子ㄉ招牌, 不過今天並沒有開... 好像也是兄弟分家.



然後東河包子就在這裡啦! 雖然晚上ㄌ, 還是不少人客來買, 幸好不用排太久隊...


 


包子共有這幾款, 除ㄌ饅頭, 統一價格 NT 18/ㄍ. 我ㄇ各買ㄌ兩ㄍ, 準備回旅館後當點心.



 


不要忽視這ㄍ紅辣椒醬ㄉ威力, 狠辣!!! 本來以為是一般有鹹不辣ㄉ口味, 沒想到真ㄉ... 狠辣!!! 不過加ㄌ以後口味比較豐富.



 


這就是... 傳說中ㄉ白拋拋ㄟ東河包子啦!



 


我吃ㄌ肉包 & 酸菜兩ㄍ口味. 基本上酸菜包裡也有肉餡, 如果肚子只塞ㄉ下一ㄍ包子, 是可以選擇筍子或是酸菜口味ㄉ.


肥肉有點多捏!! 我比較愛瘦肉ㄉ口味...


不過沒有吃過ㄉ, 還是可以繞過來吃吃看啦! 東河包子ㄉ到此一遊嚕~  ^____^




 


然後我ㄇ的海線遊覽, 也到東河包子就折返啦!! 台東真長, 以我ㄇ的龜速當然騎不到三仙台嚕...


原先還想說今天晚上再折回鹿野看光雕音樂會ㄋ, 完全沒力, 而且, 為什麼東河在ㄉ海線 & 鹿野ㄉ山線間, 導航找不到最近ㄉ路? 非得繞回台東市?? @__@ 決定放棄這ㄍ點, 早點回旅館休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