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ao, Italia~ 在佛陀ㄉ國度, 2.5小時ㄉ迷惑


 


我是要去義大利沒錯-- 雖然印度是今年最初想要安排ㄉ旅遊目的地, 不過我還是來到ㄌ德里機場-- 因為飛往羅馬ㄉ班機要在這裡稍作停留.


這還是直飛ㄉ班機沒錯-- 因為德里到羅馬ㄉ第二段航程我ㄇ還是搭同一班飛機, 不過 hand carry ㄉ所有行李都要跟著我ㄇ在過境區等候, 感覺好像和轉機並沒有太大ㄉ差別...



 


這是我ㄇ今天ㄉ班機沒錯, 不過飛機並不是紅綠白ㄉlogo, 它其實是和梅花飛機ㄉ聯航班次. 倒是今天要轉進一航廈出境大廳ㄉ路上, 塞車ㄉ景況讓我ㄇ小小ㄉ懷疑ㄌ一下... 清晨6點要出國ㄉ人這ㄇ多捏?? 沒錯, 運將老大說這有時候會發生ㄉ, 不過塞車ㄉ原因好像主要還是因為T1 ㄉ改建工程ing, 車輛進出ㄉ路線還是不夠順暢~ 負面新聞有點多ㄉ一航, 加加油ㄅ...





是因為航班時間漂亮所以大家都這ㄇ早出發咩? 真ㄉ不少人在排隊check in. 搭上飛機, 我們ㄉ重返義大利之旅也要開始嚕!!


 


其實... 在飛機上一直有點期待可以吃到重口味ㄉ咖哩, 其實... 我真ㄉ有聞到那ㄍ濃濃ㄉ印度味道, 台北往德里ㄉ航程上沒有, 那... 再往羅馬ㄉ晚餐應該會有唄?? 結果並沒有如我期待, 送上ㄉ還是未來兩ㄍ禮拜會一直吃到ㄉ通心麵 >_<


我猜測, 那ㄍ誘人ㄉ味道該不會是特殊餐食~ 素食餐點才有ㄅ... ^_^"



 


過境需要用原來ㄉboarding pass 去換這張藍色條子, 貼心ㄉErica 一下飛機就趕去幫大家拿過境證. 不過不是醬就結束喔, 過ㄌ安檢, 要在這張證明上面蓋上藍色戳章, 再次登機前安檢人員認章不認人, 要有印章才能放行. & 這裡一律摸透透全身安檢, 不過, 男女有別.



 


Hand carry ㄉ任何一ㄍ包包, 包括紙袋 & 小塑膠袋, 都要掛上這ㄍ小小行李吊牌, & 一定要蓋到章-- 除ㄌ在機場免稅店馬上瞎拼ㄉ戰利品袋子不用.



 


這裡果然是佛陀ㄉ國度, 優美ㄉ拈花微笑ㄉ手勢ㄉ雕塑 & 圖案隨處可見.



 


不過, 我真是孤陋寡聞...


機長廣播在說明預備降落ㄉ時間 & 當地天氣時, 其實滿腦子狐疑ㄉ問號, 因為手錶ㄉ時間還沒調, 算不出到底哪時候才降落...


後來, 我ㄉ小小迷惑才被解開...


原來, 德里跟台北ㄉ時差不是整數ㄉ, 而是2.5 小時, 就是這ㄍ半ㄍ小時ㄉ差距, 讓我困惑ㄌ好久...



 


這ㄍ, 可不是選美海報 or 哪ㄍ商品廣告model.



 


她, 其實是, toilet 男生女生ㄉ指引, 夠大夠直白吧!



 


德里機場其實也是ㄍ寬敞舒適ㄉ機場, 隨處都有躺椅可以小瞇一下, 排名應該也是前十名ㄉ. 印度果然是金磚四國進步粉多, 忍不住還是得說, 台北機場真ㄉ要用力ㄉ加加油捏~



 


路過時想逛ㄉ兩家店, 上面這間是印度味濃濃ㄉ綜合商店. 不過, 還是等回程還有剩餘ㄉ空間 & 銀彈ㄉ時候再下手ㄅ! : p


後來Erica 也說, 她覺ㄉ這裡最值ㄉ買ㄉ就是印度當地ㄉ茶葉 & Bodyshop -- 應該是因為印度曾是大英國協下ㄉㄧ員, 價格比台灣便宜些.



 


我喜歡這間咖啡店, 招牌上有意思ㄉ這行字: a LOT can haPPen over Coffee ~ ^__^



 


義大利離我ㄇ真ㄉ愈來愈近嚕~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