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ao, Italia~ I was back!


 


因為十年前在許願池丟ㄌㄧㄍ銅板, 所以十年後我ㄇ又重新返回義大利.



 


因為寒冷ㄉ2月裡, 火熱ㄉ威尼斯面具嘉年華; 因為阿瑪菲美麗ㄉ海岸線, 因為柑桔味道~ 卡布里島ㄉ藍洞; 因為原先記憶裡ㄉ義大利旅程, 竟然是由北到南, 溫州人ㄉ中餐館裡 "難忘" ㄉ味道~ @_@; 所以十年後花ㄌ三倍ㄉ價錢, 還是要再來一次.


 


這次算是我ㄇ第五次參加華友ㄉ行程ㄌ.


第一次跟團到歐洲就是義大利, 雖然行程安排領隊都還OK, 不過大概吃ㄌ不下 10 次ㄉ中餐, 而且是不合口味ㄉ中國菜之後, 老爺就要求, 以後跟團ㄉ選擇一律以中式餐點愈少愈好為優先選擇. ^__^"


從第一次跟華友阿芳姊帶ㄉ西班牙之後, 就粉開心他ㄇ的安排. 當地餐食安排多, 自由活動ㄉ時間也更有彈性. 所以之後許多歐洲ㄉ跟團行程, 都是參加 MIT ㄉ. 因為第一次造訪義大利畢竟有遺憾, 所以, 我ㄇ後來還是選ㄌ華友ㄉ面具嘉年華ㄉ行程, 我想, 應該可以彌補不少之前ㄉ遺憾, ㄎㄎ!


http://www.mitravel.com.tw/travel/italy-13-winter/main.htm


 


走ㄌ好多ㄉ路, 還有好多路沒有走透; 看ㄌ好多風景, 但是還有好多好風景沒有看到.


米蘭ㄉ教堂屋頂因為前幾天ㄉ雪沒辦法登頂; 卡布里島ㄉ藍洞, 我ㄇ跟大多數85%ㄉ旅人一樣, 因為風大浪高無法入內, 殘念! 翡冷翠ㄉ自由活動時間還是太短, 沒法晃到新聖母教堂順便逛逛 S.M.N. 老藥房; 梵諦岡教堂ㄉ大排長龍, 不得不取消看看像聖人雙手環抱ㄉ圓形拱廊ㄟ登頂計畫; 還有那...keyhole~ 一ㄍ鑰匙孔看三ㄍ國家ㄉ秘密景點ㄋ...


 


不過, 我ㄇ還是爬ㄌ不少ㄉ塔 & 樓ㄋ: 那ㄍ用中文特別標示 "極寒強風" ㄉ威尼斯鐘樓, & 邊走邊像在暈車ㄉ比薩斜塔, 還有超級累人讓人鐵腿ㄉ百花教堂ㄉ大紅屋頂...


還有, 每天早晨出發前ㄉ迷路 & 探險, 逛ㄌ幾ㄍ清晨寂靜莊嚴ㄉ教堂, 也讓我差不多走完天使與魔鬼ㄉ光明路徑.


還有, 集合前 5 分鐘跟國軍弟兄拼命ㄉ狂奔, 只因為想親眼看到歐洲大陸上唯一ㄉ一面青天白日滿地紅...


 



 


有人說, 造訪 Fontana di Trevi 許願池ㄉ大部分義大利人都會丟三ㄍ銅板: 第一枚會讓妮重返羅馬, 第二枚則會讓妮遇到真愛, 至於第三枚會讓許願ㄉ義大利人~ 如願離婚 (笑...)


已經實現ㄌ第二ㄍ願望~找到真愛, 所以第三ㄍ願望我ㄇ並不需要. ^_^  不過, 還有好多ㄉ殘念ㄟ沒有看到ㄉ風景捏..., 所以, 這次再許一次重返羅馬ㄉ願望, 丟一枚硬幣在許願池嚕~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