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の味道--草莓吸引力--182 巷鬆餅廚房


 


不知道是不是每ㄍ女生都跟我一樣, 草莓對我就是有莫名ㄉ吸引力...


這次再來182 巷是因為, 之前一直沒有吃到鎮店ㄉ草莓鬆餅, 所以想今天再來碰碰看運氣. 還好今天總算吃到ㄌ.


鮮採果漾草莓鬆餅, 除ㄌ滿滿ㄉ草莓上澆滿草莓果漿 & 煉乳外, 搭配ㄉ是香草口味ㄉ冰淇淋. 這ㄍ鬆餅全年度不是季節限定都有供應, Menu清楚標示ㄌ: 11~隔年4月食材來自大湖草莓, 5~10 月則是以進口草沒替代.



 


這ㄍ是宇治金石, 也就是紅豆抹茶鬆餅.


比較不一樣ㄉ是鬆餅, 是抹茶口味ㄉ. 紅豆泥跟抹茶冰淇淋就是粉搭, 不必再加鮮奶油味道就夠豐富.



 


182 ㄉ鬆餅算是比較扎實ㄉ口感, 所以老實說, 一ㄍ人真ㄉ吃不了一整份啦! >_< 



 


今天搭ㄉ焦糖拿鐵, 稍微略甜, 可能是我ㄇ搭ㄌ兩大份夠甜ㄉ鬆餅...



 


飲料 & 鬆餅等算是選擇種類粉多, 下次應該來吃吃看鹹口味ㄉ鬆餅 or 吐司ㄉ.


& 182 有ㄍ貼心ㄉ地方就是: 部份口味鬆餅可以只點半份, 滿足胃口較小或是想吃吃不同口味ㄉ客人ㄉ選擇. 不過剛好我ㄇ今天點ㄉ都是只能點一整份ㄉ口味.



 


有打卡就可以打9 折啦! 不過店員怎ㄇ沒在我ㄇ點餐結帳ㄉ時候就跟我ㄇ講先捏?? 後來才看到捏... ps: 要單筆滿 200 元才有喔, 記得有來ㄉ話要打卡.



 


店內ㄉ用餐環境. BTW, 這裡有WIFI 可使用, 密碼要問店員嚕~



 


戶外ㄉ座位今天沒甚麼人...



 


難得老爺竟然會忽然想吃鬆餅, 所以就來這裡外帶一份. 這ㄍ鬆餅有ㄍ美麗ㄉ名字: 天使之翼, 不知道為什麼這ㄇ取名, 不過就是香蕉巧克力口味, 外加一大坨鮮奶油.


外帶ㄉ, 店家會把鬆餅 & 餡料分裝ㄉ粉好, 當然不能擱太久, 因為有一整球濃濃ㄉ巧克力冰淇淋, 容易溶化掉...



 


店家粉貼心, 外帶ㄉ鬆餅紙袋上仔細ㄉ寫ㄌ鬆餅快速加熱ㄉ方式.



 


182 巷鬆餅廚房在這裡:



新北市板橋 大仁街20號  (靠近中正路 & 大仁街交叉口)


TEL: (02) 2966-0929


http://www.wretch.cc/blog/pancake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