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の味道--喬斯小館。pasta 好麵到


 


我可以這ㄇ形容這家橘色調溫暖ㄉ店是可以吃粗飽ㄉ義大利麵小館咩? ㄎㄎ!


聽說老闆在這裡開店之前, 這ㄍ位置曾經是喝酒ㄉbar. 不過現在ㄉpasta 小館, 可能更受附近居民ㄉ喜愛, 常看到單獨一ㄍ人或是爸爸帶小朋友來這裡享用晚餐. 而這裡ㄉ義麵ㄉ份量對我而言, 不用加量就吃不完還吃粉飽. 不過我還是要忍不住抱怨一下, 為什麼老是吃不到匈牙利燉牛肉鍋?? =_="



 


喬斯走ㄉ應該是社區型 family restaurant ㄉstyle, 價位算是常來吃也OKㄉ. 一般ㄉ白醬, 青醬, 紅醬這裡都有, 要吃比較不一樣ㄉ哇沙米搭義大利麵, 也可以點來嚐嚐看. 如果怕吃不飽, 胃口大ㄉ可以先跟老闆說, 加麵應該多10~ 20 左右ㄅ, 需要ㄉ再自己問老闆嚕! & 麵條也可以選: 直麵, 細扁麵, 筆管 or 寬麵.



 



 


我也忘ㄌ這ㄍ是隨餐有ㄉ還是單點ㄉ?? 不過加ㄌ松子熱熱ㄉ麵包, 粉滿足咕嚕咕嚕ㄉ肚子.



 


這一大碗是+30 塊錢就有ㄉ每日一湯, 今天是番茄蔬菜湯, 粉蔬菜ㄉ番茄味. 有時候供應ㄉ是玉米湯. +50 ㄉ話就有湯+沙拉.



 


這是單點ㄉ前菜-- 焗烤洋蔥, 粉cheese 粉 juicyㄉ味道. 



 



 


平常我不太點番茄底ㄉ, 不過為ㄌ別ㄉ地方比較少吃ㄉ到ㄉ牛肉丸, 我都是點這ㄍ: 義式牛肉丸義大利麵.


這裡ㄉ丸子真ㄉ粉合我ㄉ胃, 份量也粉多, 有6 ㄍ喔! 愛吃辣ㄉ記得跟老闆說要小辣 or 中辣.



 


這ㄍ: +麵ㄟ塔香白酒蛤蜊麵, 看不出來有比較多ㄇ? 我ㄉ是用盤子裝ㄉ, 這ㄍ是點有深度ㄉ寬口碗喔~ ^__^ 


這道義麵ㄉ烹調方式不像金瑪麗ㄉ偏乾炒, 算是比較大眾化ㄉ略帶湯汁ㄉ口味.



 


松子青醬蛤蜊麵, +辣ㄉ好吃.



 


店裡DIY 自取ㄉ熱茶, 老闆娘曾經在奉茶工作過, 所以這裡ㄉ茶其實都不錯喝. 今天是玫瑰果茶, 熱熱ㄉ好喝.



 


老闆可以先不要在門口推薦匈牙利鍋咩? 讓我可以先吃吃看好咩~ ^___^



 


喬斯在這裡:


喬斯小館義式料理


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40 巷 37 號


TEL: (02) 2822-4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