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の味道--風景是主角, 咖啡是配角~ 海角98


 


陳家開團總是粉有戰鬥力ㄉ, 好聽ㄉ說法叫作: 機動, 實話其實稱為: 沒計畫.


說走就走, 沒辦法, 誰叫太陽最大, 連續下ㄌ幾天雨, 微微從多雲ㄉ天空中透出ㄉ陽光就是王道, 所以三點多才從家裡往淡水方向出發.


海角98 位在淡金公路, 要從淡水往金山方向 22km 處鑽進左手邊ㄉ小路, 第一次來ㄉ時候覺ㄉ這裡還真是小偏僻, 怎ㄇ還會經過感覺上是荒廢多年ㄉ房子? 路小窄, 難道走錯路咩?? 有這ㄍ懷疑ㄉ, 尼應該是沒走錯, 繼續往前行才能發現驚喜, 原來真多人知道這ㄍ隱密ㄉ景點, 路開到盡頭就可以看到歐風ㄉ白沙灣別墅餐廳.  



確定正在彈琴ㄉ老外帥哥只是一時興起ㄉ客人, 並不是駐唱ㄉ歌手, 因為現在是下午時間, live 演唱是週末晚上才有. 我ㄇ待到 6:30~ 7:00pm 就聽到當天ㄉ駐唱女聲, 還非常熱情ㄉ問我ㄇ要不點歌要不要上台唱, so shy, 還是讓其他用餐ㄉ客人比較有食慾ㄅ~ 聽歌手唱就好嚕!


 


2F ㄉ這面牆上有許多簽名, 妹笑說, 這裡夠隱密, 週間ㄉ時候應該是名人要秘密約會ㄉ好所在.



 


2F 有ㄍ戶外ㄉ露臺可以坐, 不過怕陽光怕蟲咬, 決定還是美美ㄉ坐在室內就好.



 


這裡是2F ㄉ室內區域, 還沒到用餐時間客人並不多, 我ㄇ坐這裡.



 



 


waiter 粉貼心ㄉ提醒我ㄇ: 天色快暗ㄌ, 點完餐要不要先上去3F 看看, 4F 還有ㄍ瞭望台可以看ㄉ更遠喔!


3F 角落ㄉ用餐區比較獨立, 這裡吃飯應該粉有fu.



 


4F ㄉ瞭望台應該是這ㄍ區域ㄉ至高點嚕, 不過妹竟然說她有懼高症不敢站在鏤空ㄉ欄杆旁邊 >_<



 


今天其實就是為ㄌ這抹太陽出來ㄉ, 不過天氣還是不夠好, 有些霧霧ㄉ.



 


這裡ㄉ視野粉寬闊, 可以看到好風景, 天氣好ㄉ話來這裡看藍天白雲大海一定粉開心.


看ㄉ到ㄉ這ㄍ海灣是白沙灣附近ㄉ麟山鼻, 有ㄍ沿著海岸線ㄉ麟山鼻步道, 下次再來走走看!



 


粉可愛粉吸睛ㄉ理髮廳牌牌, 其實是盥洗室入口.



 


吧台



 


我ㄇ來ㄉ時間是下午茶時光, 所以並沒有點主餐, 我ㄇ點ㄌ熱咖啡, 冰拿鐵 & 奇異果汁. 飲料ㄉ價位都是 200 上下, 就喝起來普普ㄉ感覺其實不算便宜, 但是把它當作來這裡優閒看風景, 發呆哈拉, 坐一ㄍ下午ㄉ門票, 其實就覺ㄉ划算ㄌ.



 


這是我ㄇㄉ蛋糕, 跟飲料一樣ㄉ感覺, ㄎㄎ!



 


點餐時順便看ㄌ一下餐食, 價位大概從 680~ 1280 不等, 待到晚上發現其實還滿多人在這裡用餐ㄉ, 所以應該是不錯ㄅ, 只是沒還享用過. 單就我ㄇ吃ㄉ蛋糕喝ㄉ咖啡, 真是屋內屋外ㄉ風景才是主角, ㄎㄎ!


 



地址在這裡:


海角98


新北市石門區白沙灣別墅23號 (原來還有醬ㄉ地址...)


TEL: (02) 2636-34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