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の味道--隱巷弄裡ㄉ咖啡香


 


粉可愛ㄉ一家店, 就隱身在中山北路七段ㄉ小巷子裡.


妹說她第一次想來ㄉ時候就吃ㄌ閉門羹, 因為 a-May 每天晚上只營業到 8 點...



 


入口ㄉ格子窗門就貼ㄌ插畫家可愛ㄉ手繪明信片



 


a-Mayㄉ手作烘焙屋並不大, 除ㄌ吧台ㄉ兩ㄍ小位子, 就是簡簡單單ㄉ五張桌子.



 


在這家小小ㄉ咖啡店點餐是沒有menuㄉ, 直接看吧台後方ㄉ黑板嚕~


松鼠優格是啥ㄋ?? 作成松鼠樣式? 還是加ㄌ...? 其實只是因為教老闆做這道料理ㄉ人叫作松鼠啦~ 所以用老師ㄉ名字作為優格ㄉ命名.


那 "很MAN的咖啡"?! 我ㄇ問ㄌ粉有氣質店員小姐, 她說這ㄍ是黑糖咖啡啦~ 但是為何要叫作粉MANㄉ嘎逼捏? 我應該要繼續問她ㄉ我忘ㄌ ^__^"



為何卡布奇諾特別標ㄌ: 超好喝ㄋ? 下次再來喝喝看...


 


至於 CAKE 因為是手工限量ㄉ, 要吃就直接看當天櫃子裡陳列ㄌ啥來點嚕~


我ㄇ點ㄌ: 超濃厚ㄉ巧克力南瓜蛋糕, 蛋糕真ㄉ粉迷你不過巧克力ㄉ味道粉濃重, 搭配ㄉ南瓜不是南瓜泥而是完整ㄉ南瓜塊, 像地瓜一樣ㄉ甜, 配上微苦ㄉ巧克力粉搭!


蛋糕上 & 盤子上ㄉ小惡魔銅板餅乾也是巧克力口味ㄉ, 可愛ㄉ巧克力小惡魔粉有halloweenㄉfu~



 


這ㄍ則是百香果奶油戚風蛋糕, 一樣是迷你ㄉ小小塊, 相對厚厚ㄉ百香果奶油果香味道粉濃, 還咬ㄉ到百香果ㄉ籽. 但是猜猜蛋糕上裝飾ㄉ果肉是啥ㄋ? 絕對不會是沒有肉ㄉ百香果ㄚ~ 是調味過ㄉ桃子啦! 一樣也會搭配上兩片手作餅乾, 這ㄍ吃起來應該是焦糖味道ㄉ.


另外今天還有重乳酪蛋糕可以選, 不過因為有人不愛乳酪ㄉ奶味所以先放棄嚕, 每塊蛋糕ㄉ價位大概是: 75~ 95/片左右,  以她ㄉ份量不算便宜.



 


貓舌頭餅乾可以外帶, 有咖啡 & 奶香原味兩種可以選, NT 100/罐, 看起來粉好吃! 不過, 我怎ㄇ捨得把貓咪ㄉ舌頭吞進去捏 ?? @_@ 決定放棄不帶走ㄌ...



 


小小ㄉ吧檯前有兩ㄍ小小ㄉ位子; 入門口放ㄌ粉復古ㄉ音響.



 


巴那那奶昔來嚕, 也是走超濃ㄉfu, 並沒有加香草冰淇淋下去打, 但我想店家放ㄉ香蕉應該超多, 因為巴那那ㄉ味道粉香而且粉濃稠, 喝完其實肚子會飽...



 


粉MANㄉ咖啡姍姍來遲, 在蛋糕還剩一口ㄉ時候總算送來ㄌ, 蛋糕還是應該要跟咖啡一起配才會更好吃ㄚ!


熱ㄉMAN咖啡奶泡粉濃, 冰ㄉMAN咖啡有好幾層ㄉ顏色喔, 捨不得給他攪散, 咖啡喝起來有STRONGㄉ味道... 好喝!



 


冰ㄉMAN咖啡奶泡是咖啡色ㄉ耶~



 


要不是等一下還要去陳家小館吃晚餐, 還真是想點ㄍ焗烤番茄ㄉ弦貝果來吃, 留到下次嚕~


 


我這次買ㄉ紀念品:拇指大小ㄉ三喵小相框, 沒辦法看到喵就會忍不住馬上搜刮 ^^



 


我喜歡她ㄉ手繪名片 & 杯墊, 有溫暖ㄉfu, 很合這家店ㄉ味~



 


往這裡去:


a-May 的手作烘焙屋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00 巷1 號


TEL: (02)2875-5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