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の味道--天然ㄟ雄厚~絕活蔡牛肉麵


 


牛肉麵最早原創於台灣ㄇ? 我想粉多人不會給肯定ㄉ答案. 但是牛肉麵是不是台灣ㄉ特色麵食? 我想大部分人應該都會點頭如搗蒜.


沒有一家ㄉ牛肉麵湯頭喝起來是一樣, 每ㄍ老闆自己ㄉ私房味道. 幾顆星星幾ㄍ大拇指是否真ㄉ代表好吃? 最好吃ㄉ味道應該是對ㄌ吃麵ㄉ人ㄉ那ㄍ味道才是.


絕活蔡有絕活蔡老闆ㄉ堅持, 在還沒獲得台北牛肉麵節ㄉ星星評鑑時, 至少撐ㄌ整整一年ㄉ虧損. 還好連續兩年ㄉ五星級評等, 讓他打開ㄌ知名度.



 


絕活蔡老闆ㄉ堅持, 來自堅持雄天然ㄟ不加味精ㄉ好味道


我猛一看牆上掛ㄉ無味精ㄉ小故事, 不禁啞然一笑, 原來這份堅持就是來自這ㄇ簡單直覺ㄉ反應.



 


店家ㄉ裝設就是粉簡單ㄉ味道, 但牆上ㄉ標語特別再強調: 無味精就是無味精 



 


這是我ㄇ點ㄉ小菜: 左下角ㄉ枸南瓜 & 右上角ㄉ苦瓜鹹蛋, 是架子上可以自取ㄉ小菜, NTD 35/份; 右下角ㄉ是燙青菜, 今天點ㄌ燙地瓜葉, NTD 40/份.



 


最想介紹ㄉ就是這一味啦~ 牛肉凍, 要給他一ㄍ大拇指! ^_^b


我想最吸引嘴巴ㄉ除ㄌ冰冰軟軟ㄉ牛肉口感, 最愛上面淋ㄉ青蔥 & 辣辣微甜ㄉ特調醬汁~



 


有沒有覺ㄉ晶瑩剔透ㄚ~ 這一餐ㄉ第1名我給這一道!! NTD 60/份, CP值夠高!



 


這是社長吃ㄉ火腿麻醬麵, NTD 80/碗, 據說也不錯吃



 


就是這一碗招牌ㄉ無味精牛肉麵, 其實應該是店內賣ㄉ所有東西都是不加味精ㄉ啦!


麵條其實就是粉普通ㄉ白麵條, 口感有扎實不會過於軟爛, 麵ㄉ份量不算太多, 女生吃剛剛好. 牛肉麵ㄉ主角~牛肉, 用ㄉ應該是牛腱子肉, 燉煮ㄉ非常軟嫩, 每碗都有整整4.5 塊, 這碗麵 140/碗, 其實並不算貴.



 


這ㄍ湯頭老闆是用蔬菜, 新鮮牛肉, 牛大骨, 外加店家特製ㄉ絕活香料熬煮而成ㄉ. 醬油色ㄉ湯頭清清如水不油膩, 倒是乍喝第一口時會覺ㄉ味道有點清淡, 不是重口味ㄉ. 不過愈喝才愈有回甘ㄉ味道~



是因為我ㄇ忘ㄌ加老闆特製ㄉ絕活醬咩? 還是, 不知道是否也是因為我ㄇ先嘗ㄌ重口味ㄉ牛肉凍所以覺ㄉ牛肉麵 & 牛腱肉ㄉ味道相對清淡?


所以下次決定醬點一套來吃嚕: 牛肉湯麵 + 牛肉凍 , 沒辦法, 這ㄍ牛肉凍外帶都好吃~ ^__^


 



要吃這裡找: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338號


TEL: (02) 2836-2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