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ㄉ旅程♥♥ ~從1999到民國99, 繼續開心一輩子


 


民國99 & 100年, 大概因為長長久久&百年好合ㄉ吉祥意, 趕著結婚ㄉ新人真ㄉ超多. 今天新聞恰巧播出ㄌ一對超有創意ㄉ新人, 獨具創意ㄉ畫ㄌ老妝做為開場, 他ㄇ希望, 最浪漫ㄉ事就是一起慢慢變老, 超有創意!  


http://news.msn.com.tw/news2108390.aspx


一年前ㄉ0327, 我ㄇ也結婚嚕~ 親友笑說, 真ㄉ從1999等到民國99.


一年ㄉ日子不長, 當然還是有許多課題要一起繼續努力, 我很開心有妮ㄉ陪伴, 一起開心ㄉ過一輩子喔, Honey~ 結婚一週年快樂嚕~


 



把之前ㄉ小小經驗po在這ㄦ, 希望有點幸福ㄉ幫助嚕:


結婚是兩ㄍ人ㄉ事是一輩子ㄉ事, 不過對喜宴ㄉ賓客而言, 有印象ㄉ應該還是參加ㄉ結婚典禮&喜宴.


找餐廳&場地ㄉ最原始, 我還是小小ㄉ希望能在綠綠ㄉ大草皮上, 有一場戶外ㄉ西式婚禮. 還沒秉告長輩前, 老實說也看ㄌ好幾ㄍ場地. 故宮附近ㄉ青青時尚花園會館, 最愛ㄉ泳池旁戶外場地, 滿ㄌ; 徐州路2號會館, 雖然2F是號稱超挑高&沒有樑柱ㄉ富麗堂皇宴會廳, 但我ㄇ看中ㄉ是1F,雖然不是典型ㄉ戶外宴客場第, 但它有一整片長長ㄉ落地窗, 看ㄉ到難得市中心餐廳還有ㄉ休閒草皮. 可是, 還是得顧到老人家比較不喜歡附近就是醫院=_=...


照片上ㄉ園外園如果不考慮location, 真ㄉ是我夢想ㄉ婚禮ㄌ!


下午辦一場草地上ㄉtiffany婚禮, 晚上再延續傳統ㄉ婚宴, 晶華ㄉ菜色也放心, 我ㄇ原先以為醬一定能兼顧到長輩ㄉ喜好ㄌ. 沒想到再請老爸老媽sitetour一趟, 他ㄇ卻持小小ㄉ反對意見: 地點雖然就在交流道附近, 但是真ㄉ粉容易迷路, 總不好還沒吃到喜酒就讓賓客因為找不到路心情不好ㄅ~ >_<


又大聲討論ㄌ一下, 除ㄌ夢幻ㄉ想法, 還是得想到比較現實ㄉ一面: 3.4月可是容易下雨ㄉ季節ㄋ, & 我ㄇ當天可是要從訂婚. 迎娶忙到宴客, 往返娘家&婆家再到餐廳, 是否真有充裕ㄉ時間能在良辰吉時內完成所有事情??


所以... 我ㄇ只好粉認份ㄉ開始找起市區ㄉ場地~


記得, 新人千萬要記得, 日子確定後第一ㄍ一定要找餐廳, 尤其是家長希望能在吉日/結婚當天請客ㄉ. 我ㄇ已經不算晚去找餐廳ㄌ, 不過喜歡ㄉ餐廳 ex: 世貿33還是滿ㄌ >_< 


找到華漾其實有點運氣.


我ㄇ之前並沒有在中崙店吃過喜酒, 原先其實是要往京華城找去ㄌ, 路過順便先進去看看. (事實上當天看過覺ㄉ粉不錯就決定ㄌ, 也沒再看其他場地... ) 作夢後, 還是選一ㄍsafeㄉ地方ㄅ~ 老爺說, 好印象不容易, 但壞印象卻粉深刻, 總不好讓賓客印象太深刻ㄅ, ㄎㄎ~


特別打聽過其他新人ㄉ經驗, 確定好評&沒有地雷後, 菜色就不說嚕~ (結婚當天新人應該吃不到啥東西ㄅ, ㄎㄎ~) 不過, 特地選ㄉ同心譜鴛鴦~櫻花蝦油飯&幸福杯子蛋糕, 我原先以為, 還可以吃到外帶回家ㄉ一份ㄉ, 結果... 沒有剩下來... 碎念ㄌ好久說, ㄎㄎ~



 


婚禮ㄉ主題布置, 我ㄇ選ㄌ澄果設計ㄉ花開富貴, 雖然還有許多如: 金.紅.甚至tiffany藍色ㄉ桌步椅套顏色可選, 不過設計師堅持花開富貴一定要配上高貴ㄉ紫色, 所以連燈光我ㄇ後來也配上深深淺淺ㄉ全紫色嚕.


華漾ㄉ婚顧服務粉不錯喔, 不是在幫他ㄇ打廣告不過, 我ㄇ的婚企Judy要給她拍拍手, 從婚禮主題. 儀式. 習俗. 當天音樂 & 主持&當天ㄉ掌控, 事前粉細心整合我ㄇ的ideas, 並且給ㄌ粉貼心ㄉ建議, 怕我ㄇ沒有掌握婚禮前準備ㄉ進度還會不時提醒. 最花時間ㄉ應該是我ㄇ親手做ㄉ婚禮MV吧~ 嚴重delay到結婚前一ㄍ禮拜才完工, 她還是粉悉心幫我ㄇ安排在場地蕊過, 確定影片&音樂ㄉ完整性. 謝謝Judy嚕~






關於婚禮布置, 配合宴會場地內ㄉ紫色牡丹, 我ㄇ恰巧在某次勘查場地時, 碰到正在華漾布置ㄉ怪手巧紅. 當天她用大量鮮花巧手布置ㄉ照片主題區 &收禮桌粉對我ㄇ的味, 後來也請她為我ㄇ精心準備.


跟怪手聊起才知道她原先都是在南部, 因為老公工作北遷才剛開始在台北做婚禮布置.


怪手ㄉ布置風格喜歡以當令ㄉ各色鮮花為主, 當天她還將我ㄇ的喜餅盒融入婚禮ㄉ布置, 粉有小創意喔~


布置ㄉ鮮花她也特地幫忙做成各式小花束, 婚禮結束後可以送給賓客, 粉貼心ㄋ!


推薦一下怪手巧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