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ㄉ饗宴。人約黃昏後--Take1:準備&彩排


 


結婚前連續兩ㄍ禮拜六, 我家老爺&迎娶隊伍s ㄖㄨㄟˇ了幾次迎娶&到餐廳ㄉ路線, 沒想到竟然原先40分鐘左右ㄉ路程需要1ㄍ多小時, 害怕大日子當天也是如此, 小擔心ㄌ好久...


還好, 就像司機老大講ㄉ要我ㄇ別擔心: 結婚那天我ㄇ最大, 不用擔心會塞車啦~ 託他ㄉ金口, 五點不到我ㄇ一行人就到華漾啦 ^_^


 


 


華漾給ㄌ我ㄇ一ㄍ可以容納兩桌ㄉ包廂, 提早抵達ㄉ親友s可以粉自在的在這裡休息嚕~


逸凡ㄉ老董當天晚上有事無法全程參加我ㄇ喜宴, 還特地到休息室跟我ㄇ合照, 粉開心ㄋ!!
 


 


原先有些小緊張希望採排可以提前不要在婚宴當天, Judy拍胸脯說: 安啦~不用擔心^^


趁著賓客還沒有到, 小管家妮妮到休息室通知我ㄇ到會場先採排一下好嚕~ 



 


我喜歡白紗ㄉ長長裙矲& 請瑞聰把白紗變化成可愛ㄉ抓紗


 


 


妹妹說小失算, 找ㄌ比新郎還要帥氣ㄉ堂弟當男儐相 哈~ 還真ㄉ哩^^ anyway, 開心就好


  


 


嘿嘿妮ㄉ雙手怎ㄇ都貼著啊~ 感覺上今天鄭經理有點小緊張^^"



 


Judy請老公要好好記得進場停下來ㄉ位置, 準備在這裡跟老爸接手



 


換我挽著老爸進場啦~



 



 


老爸要在這裡把我ㄉ手交給他ㄉ女婿嚕~


 


 


從這裡開始, 換老公牽著我ㄉ手嚕~



 


妮妮貼心ㄉ在幫我整理長長裙襬~


雖然台子不高, 其實粉擔心大剌剌ㄉ到時候會踩到裙子ㄋ 呵呵^^"



 


準備交換戒指嚕~ Judy說: 記得不要戴錯手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