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ㄇ的婚禮小物  


 


新娘子通常結婚前一ㄍ多禮拜都在忙啥ㄋ? 忙保養? 忙節食? 想當然爾, 我並沒有在忙讓自己美美ㄉ,


其實...


我在忙著確認當天預定發送ㄉ幸福小物, 忙DIY做盛裝小物&喜糖ㄉ可愛小盒^_^


 


到底送啥好ㄋ? 金莎巧克力. 玫瑰花, 好像都不是我ㄉfu,


這ㄦ, 就是在VW & Y拍上潛水一陣子, 最後挑定ㄉ婚禮小物~幸福馬卡龍手作香皂.


因為是手工作滴保存期限只有6mth, 得在最後幾天請賣家趕工. 除ㄌ我選ㄉ馬卡龍外, 還有像蜜糖波堤等其他甜甜圈造型ㄉ也粉口愛喔 ^o^


這一兩年在台灣超火ㄉ馬卡龍甜點, 五彩繽紛圓嘟嘟ㄉ模樣讓人愛不釋手, 有幸福甜蜜ㄉ味道, 所以就選擇它啦~ 以下是Christabelle 部落格上貼ㄉPAULㄉ MACARON:


http://www.christabelle.idv.tw/archives/1128


 



收到賣家連夜趕工滿滿一箱超像可以吃ㄉ馬卡龍香皂, 還真像ㄋ~


 



換我連夜趕工DIY我ㄉ小物&喜糖ㄉ可愛盒子嚕~


 



 



連珍珠也要自己黏上去ㄋ~


 



這~就是推疊起來ㄉ可愛造型蛋糕塔, 裡面裝ㄉ就是婚禮小物嚕~ 粉有成就感ㄋㄟ拼成蛋糕塔^^


 


原先想準備ㄉ探房禮: 裝在tiffany style小盒裡ㄉ鑽石戒指鑰匙圈... 可惜因為賣家寄ㄉsample實在太晚到啦~ 殘念!






喜糖或是婚禮小物到底哪來ㄉ呢?


在歐洲16世紀時期的法國和義大利,在當時的宮廷之間;開始流行在婚宴當中贈送一顆顆包裝精緻的喜糖或是非常別出心裁的精緻小禮給親友,用來表達不遠千里的感謝,而喜糖或小禮物則是代表新人也給予回饋的祝賀心意象徵,並且祈禱和祝福能為他們帶來好運。


 


 


但願, 妮也收到ㄌ我們ㄉ感謝與萬分ㄉ祝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