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遞捧花ㄉ祝福


 


丟新娘捧花在西式ㄉ教堂婚禮中應該是證婚儀式後ㄉ另外一ㄍ高潮~


年前跟Judy討論有關當天婚宴ㄉrundown, 她問我有沒有特別想要把捧花指定給誰?


我跟老爺想ㄌ想, 回答ㄌ一樣ㄉ答案...


 


這張超級模糊ㄉ照片應該是我ㄇ家六ㄍ人最早ㄉ"全家福照片"~媽咪肚子裡是即將出生ㄉ老么~ㄚ寶



 


這是我ㄇ家四千金小時候ㄉ合照~


老么發現這張照片出現在成長MV後嚷著要索賠! 因為大喇喇穿著小褲褲ㄉ模樣被大家看到啦~



 


我ㄇ姊妹們都差一兩歲, 小時候好像總是吵吵鬧鬧~


老爸老媽ㄉ四ㄍ寶貝其實都老大不小又未婚, 如果都能趕快找到幸福ㄉ歸宿, 應該是兩老最開心安慰ㄉ事啦~





 


要指定捧花給小妹, 我ㄇ倆事先保密好久, 都沒讓親友知道


其實原先還請Judy安排, 謎底揭曉時要打spot light在小妹身上, 可惜當天桌次變動來不及調整...

不過看起來, 她應該還是小小驚嚇到啦~ : p





 


 


老三後來也嚷嚷說~衝著捧花只送給老么, 她一定要趕在老么出嫁前把自己先嫁掉^^


希望我三ㄍ最最親愛ㄉ妹妹都能找到最幸福ㄉ"牽手"...






BTW, 其實...


不管丟捧花. 抽捧花, 原先最想安排ㄉ是在指定送出捧花前, 來一段: 新郎丟綠色花椰菜給在場未婚男士ㄉ活動~ 不能只照顧到未婚女生, 也要顧到未婚男士s 的幸福啊~嘿嘿!


只是, 我ㄇ家老爺太... 正經啦! 要不然, 丟花椰菜應該會是婚宴上ㄉ最高潮 ^_^



                                                                                一定要幸福喔~我親愛ㄉ妹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