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の味道--平價日式丼飯~真香味


 


現在平價ㄉ生魚片丼飯當道, 不過位在樹林ㄉ真香味應該算是箇中比較 "早出道" ㄉ.


念ㄌ好幾次說要來吃吃看, 總是因為路程有點不近不遠ㄉ尷尬路又不熟, 都沒有成行...


今天是因為嘴巴饞ㄌ, 好久沒來找想念ㄉ "老朋友" -- 麗華餅店ㄉ古早味三明治, 忽然想起應該勤勞一點繞路來 "認識" 一下 "新朋友", 還好, 對路癡ㄉ我ㄇ兩ㄍ來說, 路還不算太難找.



 


進門口 1F 店面包括ㄌ一旁ㄉ生魚片吧台 & 後面ㄉ廚房, 位子並不多. 還好 B1 ㄉ位子還不少. 



 


店家把各式丼飯, 蓋飯組合成ㄌ套餐, 一份包含兩種主食, 和風生菜沙拉 & 可樂餅一枚, 不過如果想要單點其實也可以.


考量我ㄇ兩ㄍ的胃口不算大, 所以點ㄌㄧㄍ組合套餐外加單點一ㄍ生魚片丼飯.



 


我ㄇ點ㄉ親子丼 + 炸豬排ㄉ套餐上桌啦! 雞肉是炸過ㄉ, 不過整ㄍ飯吃起來是濕潤ㄉ口感, 有傳統台式日本料理ㄉ好風味.



 


搭配ㄉ炸豬排不算太厚, 也是偏台式ㄉ味道, 不過還不錯吃. 可樂餅可以選咖哩 or 蔬菜口味ㄉ, 我ㄇ點ㄌ咖哩味道.



 


超平價ㄉ生魚片丼飯單點只需要 NT 100. 除ㄌ鮭魚, 鮪魚 & 旗魚生魚片, 還加ㄌ魚卵 & 蟹腳. 吃起來有滿足感.


飽餐一頓, 準備往我ㄇ這次ㄉ主要目的-- 麗華餅店出發~



 


樹林火車站附近ㄉ傳統麵包店裡, 有我ㄇ好久沒吃到想念ㄉ味道. 第一次吃到醬ㄉ古早味三明治其實是宅配買來, 台中赫赫有名ㄉ洪瑞珍三明治. 後來聽說隱身在樹林火車站附近可以買ㄉ到更平價ㄉ三明治, 迫不及待想來尋找, 以麗華餅店一ㄍ招牌三明治只要 NT 15, 將近是知名三明治 1/2 ㄉ價錢, 就覺ㄉ C/P 值真ㄉ有高.



 


三明治保存期限不長, 所以記得一定要冰在冰箱裡冷藏, 最好還是快快把它給解決掉ㄡ!



 


真香味日式蓋飯專賣店總店


樹林中山路一段 27-1 號


TEL: (02) 2684-4785 ; (02) 8675-2345


 


麗華餅店


樹林鎮前街 77-2 號


TEL: (02) 2681-6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