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の味道--捨不得喝ㄉ一杯咖啡@cocoro cafe


 


冷冷ㄉ耶誕快到ㄌ, 冷冷ㄉ天氣最適合來一杯暖暖ㄉ咖啡. 但是, 拉花也太可愛太漂亮ㄌ, 捨不得喝一口...



 


cocoro 就像它ㄉ咖啡一樣, 是一間溫暖ㄉ可愛ㄉ店, 白色ㄉ建築綠色ㄉ植栽溫暖ㄉ燈光~ 小小ㄉ歐洲風. 落腳在異國味十足ㄉ天母靜巷內, 11月初開店到現在其實才將近兩ㄍ月.



 


門口旁ㄉ中文日文英文ㄉ白色手寫招牌, 簡單ㄉ標示ㄌ它賣什麼, 周一是休息日.



 


每次看到店家寫ㄌ: WiFi or 提供無線網路就覺ㄉ粉開心, 真是中毒太深 ^___^" 



 


但是一踏進店裡, 映入眼簾ㄉ反而是滿滿ㄉ, 溫馨可愛ㄉ手作雜貨, 像是日本雜誌ㄉ場景, 濃濃ㄉ和風.



 



 


耶誕節就要到ㄌ, 聖誕樹是一定要ㄉㄚ!



 


menu 也是可愛ㄉ手寫字, 左邊用日文寫, 右邊寫中文讓看不懂日文ㄉ我ㄇ也可以點餐.



 


這裡是一對日本先生 & 台灣太太開ㄉ店, 提供ㄉ是百分百自己作ㄉ日本味ㄉ咖啡 & 私家料理. 草莓季已經開始, 所以今天可以吃ㄉ到草莓味十足ㄉ甜點. 不同ㄉ時間來吃到ㄉ應該是不一樣時節ㄉ菜, 乾脆就彈性ㄉ用手寫板放在這裡.


  


 


我ㄇ點ㄉ是下午茶ㄉset, 應該是189/人ㄅ, 可以點一杯飲料 & 一份蛋糕 or 鬆餅.


粉日系ㄉ裝盤! 連杯盤ㄉ顏色都有嚴選, 要搭上我ㄇ點ㄉ餐, 果然是日系ㄉ作風.


這ㄍ是草莓雪場優格起司配上熱呼呼ㄉ忘了哪種水果茶ㄌ啦, cheese 口感有些些像布丁, 粉草莓味.



 


還是草莓季ㄉ特選, 草莓戚風配上冰ㄉ香蕉拿鐵.


看起來平凡ㄉ粉紅色戚風, 淡淡ㄉ果香配上鬆軟ㄉ咬勁. 不過是因為方方ㄉ裝盤方式咩? 喬ㄌ好久竟然有點不好喬出拍照ㄉ好角度, 還好奶泡不容易散, 要不就要被抗議ㄌ, ㄎ!



 


有沒有像手作雜誌上ㄉ日本拼布畫ㄚ? 這是我點ㄉ水果鬆餅 & 熱ㄉ摩卡香蕉拿鐵, 秀色可餐!



香蕉跟可可搭就是對味, 我給香蕉摩卡拿鐵第一名, 搭ㄌ摩卡反而讓香蕉ㄉ味道更濃! 拉花真是超美麗ㄉ捨不得喝捨不得攪開~


 


這裡ㄉ鬆餅不是常看到ㄉ大圓形, 是不算太大ㄉ一人份ㄉ方格子鬆餅. 水果種類是依據季節不同搭配ㄉ~ 因為menu上ㄉ好像是香蕉ㄉ, 不過我今天吃到ㄉ還是女生最喜歡ㄉ草莓 ^_^



 


因為太漂亮ㄌ忍不住又多拍ㄌ幾張 ^_^, 這ㄇ冷ㄉ天氣吃到, 真ㄉ粉幸福ㄉfu!



 


甜點都是店家親自作ㄉ, 我ㄇ的餐送上不久, 就看到隔壁桌上老闆用罩子罩上兩盤東東, 仔細瞧發現是剛烘焙完ㄉ戚風 & 準備要做蛋糕捲ㄉ草莓蛋糕ㄅ.



 


除ㄌ手作料理, 這裡販賣ㄌ許多日本太太們ㄉ手作雜貨, 每ㄍ都粉卡哇伊.



 


不知道是不是小朋友客人不少, 不算大ㄉ店面, 但是吧台前就準備ㄌ三四張小朋友座椅.



 


還非常貼心ㄉ準備ㄌ溫暖ㄉ毯子, 怕冷ㄉ可以自行取用.



 



 


換成黑白模式拍拍看.



 



 


用餐時間到ㄌ, 發現附近都是日文交談ㄉ聲音, 許多住在這ㄦ附近ㄉ日本媽媽s 都帶小朋友來這裡用餐, 今天日本客人比台灣客人多ㄋ, 反而像在日本ㄉ小店裡...


& 有發現餐食ㄉmenu 還是只簡單ㄉ用a4 紙密密ㄉ中日文交雜說明咩? 套餐只有一種選擇, 不過每ㄍ禮拜都可以吃到私房ㄉ不同菜色, 一ㄍ主菜搭三ㄍ副菜, 還有湯, 沙拉, 甜點 & 飲料喔! 本週ㄉ主菜是: 照燒芝麻雞, 感覺粉豐盛ㄋ!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其實老闆之前曾經在東區開過大阪燒ㄋ, 最近才轉到天母開店.


好喝ㄉ咖啡好吃ㄉ蛋糕 & 卡哇伊ㄉ雜貨. 粉適合帶平板帶筆電帶書, 或是乾脆放空來這裡坐.


ps: 這裡還有日本風ㄉ橡皮擦雕刻教學喔!



cocoro cafe 在這裡: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66巷7 號


TEL: (02) 2872-3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